讀書會

一些大師之語或經典文字,除了在文字層面的教育和啟發意義之外,也有其能量上的意義。藉此空間,有限度的討論這些智慧之語的能量層面,希望能幫助學員們理解個人與靈域的關係,尤其是與聖性層面的關係。遠離迷信或不解所造成的恐懼的低沉頻率,親近聖者們的教誨,讓靈魂醒覺些,能更接近自己的高靈,獲得祝福與療癒。

所詮釋的內容均遵照MCKS和MCO的教導,如有錯誤見解,是個人所學不足,請多指教包涵。

為何需要討論能量層面?
蔡國瑞大師的教導裡,宇宙裡,一切都是能量的呈現。透過能量療癒的知識與實際操作,每個般尼克學員都有能力以自己的療癒經驗與結果,自我證實(註)人的存在不是只有肉體,人是跨不同空間同時存在的生命體。更可以證實,人的數個身體上的能量結構與特定的功能,以及人的靈魂與身體的關係。

這些實證,讓學員可以用能量的角度更深入的去理解文字底層的意義。尤其來自古聖性經文的內容,以及大師們的言語,他們的文字話語的內容,精簡,但在能量的領域卻觸及靈域世界的法則、定律、以及運作的奧秘。所以,文化與宗教裡許多被稱為道德觀、真理、神諭、寓言、神話、故事等等都述說著不變的真理層面。

這些典籍、聖者流傳下來的文字、符號可以跨數千年而不消失必有其真理性。雖然人們不一定相信它們和能量有關,但許多修行者都能在修行的某個階段,獲得啟發感應,感知這些真理的真實性,也就是其能量面的示現。只是沒受過能量訓練的修者,沒有很細的能量知識和科學訓練來詮釋自己的經驗,所以除感應外常常不知何以如此。

這裡特別感恩蔡國瑞大師用他自己的生命、身體做過許多艱難的實驗,才能整理出般尼克療癒與阿羅漢瑜珈等具有實證科學的結晶。讓一般大眾可以在安全的範圍內操作,並了解自己和靈域的複雜精細的關係。讓學員們在閱讀一些經典與大師的言語時,能夠體會更深的能量面真理和意義。這不只是在療癒的領域如此,在靈修的領域也是一脈相通的同一原理。

(註)療癒課程所教導的能量結構,在實作中都可以透過能量探測,療癒,再探測等程序,反覆證實、重復證實這些能量世界與身體結構的存在與變化。


【蓮師】
靈魂醒來後才能開始學習駕馭它的心念
信心與療癒恐懼

蔡國瑞大師
冥想與意識的關係
你必須如水般的流動
你是月亮,老師是太陽

尤迦南達大師
靈魂與進化的漩渦
祈禱的傾聽者

【達賴喇嘛】

【大寶法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