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

美國般尼克療癒中心
美國亞洲研究學院
般尼克總部內在研究學院

申請般尼克療癒課程證書
歡迎參加般尼克療癒課程!

般尼克療癒有十幾個課程,凡報名繳費並參加完成課程的人都會授予課程證書。證書上有證書號碼,全世界通用,請妥善保管。如果遺失,般尼克總部需要收補發費用美金100元。


      申請般尼克助理療癒師認證課程
歡迎參加般尼克療癒師認證課程(程序)!

本認證課程一年報名註冊有兩次(一月,七月),申請人有24個月(2年)的時間完成所需的項目。報名者須提前3個月報名以便拿到需要的文件完成報名手續。

本課程費用是美金$350元(不退費),請注意,本課程需要申請人有上網並接收電子郵件的網路線。

課程要求項目:
  1. 網上上課的要求不再要求。免上課。
  2. 完成25個療癒案例(基於認證手冊內的要求及方針),其中10個簡單案例,10個高級案例,5個心理療癒案例。這些完成的案例會由課程的助理做最後審查。
一旦完成所要求的項目,25個案例通過審查,你就已經完成助理般尼克療癒師認證程序,中心將法給正式的認證書。

請以如下步驟註冊下一期的24個月認證課程:
  1. 填寫助理般尼克療癒師認證申請書,當你完成般尼克療癒基礎班,高級班,及心理療癒班後隨時可以報名。
  2. 影印上述三個課程的結業證書。如果送申請表時還有課程還沒上,請註明何時會上完這些課程。
  3. 繳交課程費用美金$350。

一旦接受申請表,你會收到
A. 療師認證手冊
此手冊會說明:如何使用表格,如何決定何種案例是合格的"療癒",如何記錄療癒的案例。

B. 表格
  • 般尼克療程記錄
  • 般尼克療程複診記錄
  • 指導老師 審查表
  • 認證考試申請表
C. 說明,方針,及表列執行事項

請注意,本課程仍在持續改良、發展中,以提供療癒界更好的服務。以上的內容會依需要不定期做調整。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絡:
大陸台灣地區
電子郵件:allenchen.ce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