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體驗靈魂的冥想法

如何和你的高靈連接?
~ GMCKS的資深門徒Master Co

有一個冥想方法可以讓你稍稍體驗一下你的靈魂,那聖性的本質。

在暗房內坐下。閉上雙眼並放鬆身體。

做七次的深長的能量呼吸。

注意你的全身。然後注意你的雙腿與腳幾秒鐘,繼續能量呼吸,然後想像並感覺他們消失。

將注意引導到腰部胸部及整個軀幹幾秒鐘。繼續能量呼吸,然後想像並感覺他們消失。

將注意力移到你的手與雙臂幾秒。繼續能量呼吸,然後想像並感覺他們消失。

將注意力移到頭部幾秒,繼續能量呼吸,然後想像並感覺妳的頭部消失。

做幾次的能量呼吸並察覺著你的身體不在場,然後默唸:『我不是身體,我獨立存在於身體之外。』保持止靜約30秒。

想像一個偏紅粉色的身體輪廓在離地約兩公尺高處,默唸:『這是我的情緒身體,它裝著我曾創造或體驗的所有情緒,但它不是我。』想像它淡去揮發不見。默唸:『我不是身體,我不是情緒,我獨立存在於身體與情緒體之外。』保持止靜約30秒。

想像一個藍黃色的身體輪廓在離地約兩公尺的高處,默唸:『這是我的智能身體,它裝著我曾創造或體驗的所有意念,它讓我能想和經驗意念與概念,但它不是我。』想像它淡去揮發不見。默唸:『我不是身體,我不是情緒,也不是意念,我獨立存在於身體、情緒體和智能體之外。』保持止靜約30秒。

默唸:『我不是身體,我不是情緒,也不是意念,我獨立存在於身體、情緒體和智能體之外。』保持止靜約30秒。

默唸:『我不是身體,身體是靈魂的載具,我不是我的情緒或意念,它們只是靈魂的產物。我甚至不是心智,心智只是靈魂的工具。我是靈魂,我是具有聖性智能、聖性之愛與聖性力量的存在體,我與神連結,我與神合一,我與一切合一。我是靈魂。』保持止靜約三到五分鐘,然後放下一切。(冥想空,約數分鐘)

慢慢地睜開眼睛,做深呼吸幾次並伸展。

當你持續做這個練習,你將會經驗到內在的止靜、祥和與極為清澈心識。你會理解到,你不是身體,也不是你的情緒或意念。甚至,如果你的身體和意念實際消失,不只是象徵性的消失,你還存在著。在冥想中你所感觸的這個「你」,是你的靈魂。你也會體驗到巨大的自由與輕盈。

每天練習這個冥想法,尤其當你正穿越生活或心理層面的危機時。它會以聖性的光、愛、力量充滿你的全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