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療癒日誌 - 婦科

療癒師:孫女士
日期: 2017/1/4 

案例療癒對象的經驗分享

子宮內膜異常增生已經追踪好多年了。2014年起月經的量比以前多很多,自小月經每次大約來7~9天,量也不少,母親總是說生肖比較大隻的月經量會比多,我也不以為意,如今量大到自己會怕,整整一個月,還要穿尿布,大約2個小時尿布滿到往上溢出來,血紅素掉到6.1,嚴重影嚮日常生活。

上星期一大姐說要幫我做般尼克,因為我吃素,所以不需任何準備,只要洗好澡躺在床上,最好能睡著,會事先通知我。

上星期五一早起床覺得身體忽然覺得很輕鬆,行動自如,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感覺了,以前總覺得每天拖著重重的皮囊,好累好累,奇怪前天也沒做什麼事,好奇妙的感覺,直到大姐說昨晚有幫我做般尼克,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星期二大姐告訴我她幫我做內臟除淨,我不但有子宮的問題,連卵巢、輸卵管可能有問題,下回跟醫師提一提。天啊!這麼神!卵巢的瘤已經快20年了吧,從沒告訴別人,大姐是怎麼知道的。

今天星期三,我依然覺得身體很舒服,早上發覺自己站挺了,小腹也緊了,下樓梯不用扶手把,到最後幾階竟然可以快步,頭也不暈,也不喘,太神奇了!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