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二月份人際關係療癒靜坐


二月份馬拉松靜坐活動 -- 美國般尼克療癒中心舉辦

如何將你所學的教導實現在你的生活中?

在未來的28天(2/1 ~ 2/28) Master Co邀請你參與這個活動。這活動純粹是為了改進每個人自己的人際關係。每個人都有家庭、親人、朋友、所愛、同事、商業上關係等等,非常多。這裡面或許有需要療癒的關係。

讓我們透過連續28天的雙心靜坐,由蔡國瑞大師、Master Co的帶領,將能量導引到這世界,到個人的世界,改善現有的問題。人際關係的問題來自兩人間的溝通,也有來自他人的破壞意念,或負面想法。多數人是無法察覺這些隱含的能量層面。確實人際關係就是一個意念能量的呈現,我們是活在意念之海中。透過持續性的能量淨化與轉化,我們可以轉變現況。

所謂改善關係,不是說關係一定要從不好變成很好,畢竟,關係是兩個人所創造出來,一個人要解決,另一個不一定要解決。這也就是問題的來源之一。讓關係修護或讓關係斷離都是一種解決。解決是讓自己和對方的能量能轉化,不再陷於困擾中。重點是你自己是否能獲得平靜與祥和?

當你能引導巨大的聖性能量來洗淨兩人間堆積的汙穢能量,兩個人才能擦乾淨自己視野、耳朵。能夠聽到、看到、感覺到對方的表達,而沒有曲解。能清晰的讀到對方的原意。這完全是能量上的作用。也是這個活動的目的。這時,一個人會有機會理解真實的情況,能採取正確的行為改善現況。

我們不能要求所有的人都能進步,但是自己可以進步,自己可以跳離這個漩渦。問題的漩渦可能來自於恐懼,或執著不放的東西。放下是一個學習,是一種智慧的獲得的過程。人需要力量來跨越自己,這能量只有自己敞開時才能獲得。

希望你能利用這機會,堅持自己的毅力,在每天靜坐前,許下你的願望,靜坐,寬恕,祝福,放下。這些,都需要能量,雙心靜坐會給你力量。你將獲得你所預期的。

請自己選擇合適的時間,每天到網上參與靜坐。如果對雙心靜坐有興趣但不了解者,可以參加週日上午的免費靜坐活動學一下就知道。願你獲得祝福。

網路靜坐http://pranichealing.com/video/take-relationship-healing-challenge


靜坐內容譯稿
MCO(Master Co):
讓我們祈請祝福。
祈請最高無上的神,聖父聖母,我們所敬愛的蔡國瑞大師,梅伶大士,所有的尊者,靈界的長老,所有的大師、聖者、大天使、神聖天使、尤其是愛的天使們,感謝你們聖性的祝福,光明,愛、指導和療癒,尤其是情緒上和人際關係上的療癒。感謝祢們聖性的保護與祝福。誠心全意的感謝,如所願。

謝謝,現在我們開始靜坐,由蔡國瑞大師來帶領。請左手點一下胸膛(心輪),右手點一下頭頂(冠輪),舌尖頂上顎,雙手舉起在胸前(想像雙手的前方有個小小的地球,自然坐正,不一定需要盤腿,閉雙眼,緩慢呼吸),我們現在就開始。

蔡國瑞大師的聲音:
上主啊,讓我成為您祥和的工具。讓自己成為聖性祥和的工具。感受你內在的祥和,與你眼前的大地(地球)分享這份祥和,讓自己成為聖性愛和甜美的管道。想像粉紅色的光從你的心輪位置福射出來透過你的雙手投向大地(手前方的地球)。讓大地上所有的人和所有的生靈獲得這聖性的愛與甜美的祝福。

凡有損傷之處,讓我散佈寬恕,讓自己成為聖性寬恕與聖性和平的管道,讓大地充滿了諒解、和睦與祥和。
凡有絕望之處,讓我散佈希望。凡有疑惑之處讓我散佈信心。讓自己成為聖性希望及聖性信心的管道。讓整個大地充滿希望和信心。讓身處困難中的人們,獲得聖性的力量,小聲的對他們說,你一定能客服困難,願聖性的希望,信心,愛,力量祝福你。
凡有黑暗之處,散佈光明。凡有悲傷之處,散佈歡樂。讓自己成為聖性光明及聖性歡樂的管道。讓大地充滿光明與歡樂。尤其是是悲傷的人們,沮喪的人們,痛苦中的人們,讓他們充滿盛矽希望與歡樂的祝福。讓祝福及於一切眾生。

意守你的冠輪,想像大地在你的眼前,然後跟著我默唸:
從上主的心,讓整個大地獲得慈愛的祝福,讓自己成為聖性的慈愛、悲憫、祥和的管道,想像金色的光從你的雙手投向大地,祝福整個大地獲得無上的歡樂與喜悅,感覺這聖性歡樂與喜悅,讓自己成為這聖性歡樂與喜悅的管道,與大地分享這聖性歡樂與喜悅。讓大地獲得聖性諒解、和諧、祥和的祝福。人人都有善意和行善的意願。願祝福及於大地一切眾生。

意守你的心輪和冠輪,想像大地在你的眼前,然後跟著我默唸:
從上主的心,讓整個大地,每一個人、每一個生靈,都獲得聖性的慈愛,仁慈的祝福。感覺這聖性的慈愛,喜悅和甜美,讓這個感覺與整個大地、所有的生靈分享。

從上主的心,讓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體,都獲得聖性的愛與溫和,獲得溫暖、關心,獲得內心的療癒、內在美、內在的喜悅、以及與所有一切合一的祝福。

慢慢的放下你的雙手。想像你的冠輪,有一團金色的火焰。同時,溫合的默誦”唵(嗡)”梵咒。冥想兩個唵之間的間隔,或靜默的時段。

唵(嗡).........

MCO:
維持你的靜止和覺察。維持你合一的狀態。讓聖性的能量灌入你的全身,充分的接收這個能量。讓我們在冥想中同時獲得淨化,提高你的接受度。聖性能量進入你的冠輪,你的冠輪、額輪、眉心、頭後輪都獲得淨化,你的喉輪、前後心輪、前後太陽輪都獲得淨化,你的肝臟、脾輪獲得淨化,你的臍輪、性輪、基輪都獲得淨化,你全身所有氣輪都獲得淨化。以最高神的名,如所指令。維持接受度。氣輪內所有阻礙你能有和諧人際關係的負面意念、能量都獲得聖性能量的淨化,提高接受度,以最高神的名,療癒是能夠達成的。你身上所有的負面能量線都被切斷,任何負面的意念、能量,自覺不值得擁有好的人際關係與生活的各種阻礙,現在都獲得淨化,以神的名,如所指令。願你獲得聖性祥和、愛、喜悅、能愛自已並能愛及他人的祝福,如所祈願。請提高接受度。

祈請最高無上的神,我們所敬愛的蔡國瑞大師,所有的尊者,靈界的長老,所有的大師,聖者、大天使、神聖天使、尤其是愛的天使們,願愛、祥和、喜悅、幸福充滿你們,並能將此祝福與人分享,所以你們將獲得人際關係的祝福,如所祈願。請提高接受度。讓聖性的祝福與聖性的愛灌注到你們的情緒體或星光體內,充滿愛、祥和、喜悅和幸福。你也能將此分享於所有的人際關係中,如所祈願。願你能將此能量顯化在你的人際關係上,如所祈願。

跟著我默念:『我全心的、完全的、永遠的接受這愛、祥和、喜悅、能愛自已並能愛及他人,我也歡心願意與他人分享此祝福,如所祈願。我全心的、完全的、永遠的接受這祝福,如所祈願。』

舉起雙手,讓靜坐的能量通過你,與他人分享。首先,對於那些你曾傷害過的人,讓他們獲得愛、喜悅、快樂的祝福,心中請求他們的諒解、寬恕。這是人際關係療癒的一部分。人人都會犯錯,請求他們原諒,祝福他們,說我已經學到這個功課,對我曾傷害過的人,無論是甚麼原因,如何傷害的,懇求你們的原諒。願愛、喜悅、快樂的祝福及於你們。

對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感謝讓我有這個機會,以神的力量,寬恕你們,讓我能平靜的離開,繼續向前行。人人都會犯做,以我的靈魂對你的靈魂致敬意,我完全的原諒你們,請平靜的離去。願愛、祥和、喜悅的祝福降臨我們,並與他人分享,如所祈願。願所有的人和生靈都獲得祝福。

對於你的親人、朋友,他們如果有遭遇人際關係上的困難,願他們的人際關係都獲的神的聖性能量祝福,獲得甜美、愛、祥和和寬恕的祝福。願他們都能原諒他人獲得祥和。你認識的人裡,若有人在爭吵衝突中,祝福他們愛、祥和、諧和,能理解他人,原諒對方,如所祈願。

意守你尾椎和兩腳心,想像金色的光從這三個地方進入地下約三公尺深,讓大地之母獲得聖性的光、愛、和力量。讓大地之母獲得療癒、重生、恢復生機。讓大地之母獲得祝福,並及於所有的一切。如所祈願。

讓我們感謝祝福。
祈請最高無上的神,聖父聖母,感謝祢無量的祝福,祈請我們所敬愛的蔡國瑞大師,梅伶大士,所有的尊者,靈界的長老,所有的大師、聖者、大天使、神聖天使、尤其是愛的天使們,感謝你們聖性的祝福,光明,愛、指導和療癒,尤其是情緒上和人際關係上的療癒。感謝祢們聖性的保護與祝福。誠心全意的感謝,如所願。

希望這靜坐能淨化你身上舊有的情緒和人際關係問題,並能獲得祝福,也祝福他人。當我們祝福他人的人際關係改善時,我們必然獲得神的祝福,獲得人際關係上的祝福。感謝大家的參與,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