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美國阿羅漢瑜珈課程

阿羅漢瑜珈預備班
這個課程是給想進入阿羅漢瑜珈修行的預備課程,共兩天。
課程時間:2/22, 2/23 (9:00am ~ 6:00pm)
上課地點:美國南加州,奧克斯納海濱城
  Mandalay Beach Hotel
  2101 Mandalay Beach Road
  Oxnard, CA 93035
  United States
授課老師:Master Steven Co 及其它的般尼克療癒大師們 (英文授課,有中文口譯)
報名詳細資料: https://pranichealing.com/events/civicrm/event/info?id=770&reset=1
參加資格:必須修過般尼克療癒基礎課程,高級班課程

蔡國瑞大師:未經自己論證確定的任何知識,都不要相信。
這句話同樣適用於這篇簡介。除非你自行研究確定,不必相信所言。

緣起
蔡國瑞大師所創的阿羅漢瑜珈是用以幫助立志靈修的人順利進入修行的路途。修行人的目標是開悟或獲得光啟(Enlightenment)。這個目標不是一道門,而是很多道門分布在長遠的靈修道上,每一道門的開啟,都是更明亮的光與更精微的智慧。

開悟或光啟的過程是有階段、有程序,這是因為人的身體、能量體結構的性質,以及靈魂的連結和構成,需要有層次性的晉升。

很多的奧義學裡,都有形容,修行如上學(相似但不同)。比喻必須從幼稚園開始一直到大學、研究所、博士班,一路的破解不同階段的課題。而這些課題的某些要件,必須由人的轉世經驗來塑造。閱讀一些知識可以幫助,但是無法取代這些要件所需的內涵。因此,靈修無法跳躍,但可以加速。

般尼克療癒的衍生技術 -- 阿羅漢瑜珈,可以幫助一個人達到相當程度的開悟狀態。而事實上,這個狀態,在當世的人群中,已經是極少數大師之一。蔡國瑞大師曾說,一個立志又精進不懈的阿羅漢瑜珈修行者,可以用他的方法將七世的不斷修行努力,濃縮在這一世內完成。這個方法,是透過蔡國瑞大師一生中不斷的實驗改進,並承蒙他的老師--蓮花生大士及蓮花生大士的重要弟子們的指導所完成。

課程內容
  1. 阿羅漢瑜珈能量循環:這是特殊的靜坐法,讓來自聖性的能量通過一系列的能量通道,有稱之為"微宇宙軌道"。這個靜坐的目的是自體內抽離一些"往世的種子",壓抑的情緒,和負面晶化的念頭形式。
  2. 學習蔡國瑞大師所教導的方法,利用聖性的大量能量,快速並安全的喚醒、控管拙火的能量。
  3. 學習在45分鐘內打開微宇宙軌道的力量,讓拙火依次的灌溉並啟動重要的能量中心(氣輪)。
  4. 學習快速去除情緒與念頭的影響,讓自己的高靈可以順利的控制自己的情緒體和智能體。
  5. 學習透過增強自身的氣輪,增強個人的魅力,力量,和療癒的能量。
  6. 了解拙火上升時可能產生的各種症狀和療癒的方法。能量體如果淨化不足,拙火上升會產生各種的狀況,有輕有重,因個人的狀態不一,了解詳情,並知道如何療癒是很重要的靈修方法。
  7. 進入由蔡國瑞大師和Master Co所帶領的精神靈修團體(Fellowship,有志進如靈修的靈魂),共同進入聖性能量之流中,加速靈修的精進速度。

阿羅漢瑜珈隱修活動
活動時間:2/23(晚上) ~ 2/26(6:00pm)
活動地點:阿羅漢瑜珈課程同一地點
  Mandalay Beach Hotel
  2101 Mandalay Beach Road
  Oxnard, CA 93035
  United States
授課老師:Master Steven Co及其它的般尼克療癒大師們 (英文授課,有中文口譯)
報名詳細資料: https://pranichealing.com/events/civicrm/event/info?id=770&reset=1
參加資格:必須修過阿羅漢瑜珈準備班課程

這連續四天三夜(共約三天)的隱修活動,是美國中心替阿羅漢替學員提供的一年一次的進修機會,一方面複習,一方面實地的練習阿羅漢瑜珈各種的靜坐,以及修行美德的方法。讓自己在繁忙的生活中能有機會淨化並升自己的能量體。更重要的,是幫助學員建立日常修行阿羅漢瑜珈的習慣與品德。勵行修行是生活。

你將學到課程上不會教授的特別技巧,與靜坐與淨化方法,需要帶泳衣,將會有利用泳池來進行浸洗淨化之祈禱式(非宗教方式)。個人每年都參加,是絕對值得的經驗。自己可以感到改變所在。不論是靈修或幫助日常工作都有很大的進步。(編譯著註:個人參加幾次經驗,每次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