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2010/12/18 財富靜坐摘要

上個週六的靜坐與練習講座來了很多人,希望來參與的人都能獲得豐富的收穫。趁著年底前,用雙心靜坐加上心理療癒替參與者淨化身心。接著,進行財富靜坐替大家未來年的努力作準備。

同時,也替所有Facebook (臉書)上現有的朋友祝福身心的健康與財富豐盛,獲得聖性光明的啟發,快速達到聖性合一的境界,獲得個人精神修行進化的力量。

也許大家沒有意識到,12/18已經開始進入這個月圓的週期內,也就是月圓日加上前後各兩天,總共五天的月圓時段。這五天是靜坐效果最好的時段。恰巧12/18大家做了雙心靜坐,加上特殊的財富靜坐,運用到月圓的細緻能量,它的影響非表面的能量感覺可以表達的。相信每個人的收穫是豐富的。恭喜了!!

財富能量是中國人最有興趣的能量態別,從個人的未來到公司的未來,都圍繞在這個題目上。但是,有多少人確實了解財富能量的來源,它的運作方式,以及影響他的因素?自己懂得如何運用,並瞭解如何錄用有財富能力的員工是幫助自己成就,也幫助他人成就是般尼克療癒法中有關財富療癒的的課題。歡迎進一步了解,學習相關技巧。

哪個氣輪與財富能量有關
第一個與財富能量有關的氣輪是基輪,在七輪系統中,將基輪,性輪,海底輪,三者合而為一,統稱為根輪(root chakra),有的更簡化稱之為海底輪,這個說法並不會很準確,這三個輪在身體上是不同的位置,各有其功能。基輪的功能之一便是維護自己的生存力量。要在事業上成功,身體需要有強大的基輪能量,讓自己獲得動態的執行力。

第二個與財富能量有關的氣輪是心輪,一個人能夠獲得多少財富與他的福氣有關,福氣來自心輪的開發程度,平時有付出、捐款、助人的愛心,一方面種下好的業報,也替自己拓展心輪的力量,他就有資格獲得財富。

阻礙財富能量累積的因素
講座上,我們做了很多實驗,包刮面對的方向,心中所產生的不同意念,都會影響基輪的大小。由於基輪提供我們生存與行動的力量,當我們有對的意念,也就是肯定自己的信心,基輪就會準備自己的能量狀態,提供個人執行用,如果意念本身阻止自己的行動的意圖,基輪就會自動減弱。這是身體構造的一部分,是自然法則的一環。中國人常說,天人合一,我們是大自然的產物,便要順這大自然的法則(我們身體的結構)去做事。

增加財富能量的方法
第一個方法也就是最重要的方法,便是要去除自己的成見,也就是個性上,或知識上的偏見,這些偏見的來自不同的源頭,通常我們統稱為潛意識。所以當我們遇見事情都有一個定見,和反應的模式,也就決定我們考慮事情的方向與下結論的選擇方式。一個人的觀念如果是與財富能量的使用有相反的方向,我們的身體能量系統自然會配合,因此,財富能量自然就釋放掉,因為決定的心念是不需要使用。因此,審視自己心中的觀念是重要的。

淨化的技巧,便是般尼克療癒的教學重點,有效的淨化技術,可以事半功倍的去除身上的各種不同的負面能量,尤其是去除身上阻礙財富能量蓄積的各種問題,使自己的意識清明客觀,更能了解、理解、諒解人或事。也就比較不會用情緒去處理事情,更進一步會用智慧去解決事情。因此個人在生命的路程上會享受較多的快樂時光,與正面的人與事。

有人稱此為吸引力法則,或人們常說的物以類聚。但是,如何有效的運用吸引力法則呢?光是去想像,去下願望,視乎並沒有如吸引力法則所說的一般有效。這個原因就是自己的個性與自己的潛意識影響力干擾,甚至蓋過意識中強烈的期望,但是一般人並無法察覺。

另一個原因是,每個人有不同的業力影響,這也說明為何有人下願望隔天就成就,有人怎麼下願望就是沒有結果。這就要回到前面所述的財富兩大因素之一,心輪的開發狀態。沒有對人豐盛、慷慨、關心的人,他也沒有要求獲得豐盛、慷慨、關心的果實。當然這個業報法則並非在一世中完成。好處是,開發心輪可以降低以往的負面業報影響力。

第二個方法是獲得財富的能量,透過冥想正確的對象,或方向,以及以正確的心念去冥想,一個人就可以開發、啟動、增強其財富能量的蓄積點,也就是基輪的能量。基輪為餘督脈尾部的長強穴位至,當然,長強穴是位於實體空間裡肉體上的穴點,基輪則是比較廣義的能量位置,因為它代表數個空間或能量體的共同能量進出點。

我們都知道,任督兩脈是身上12經脈的氣海,他們是12經脈氣流的源頭與終點,因此關係到身體的各種功能與健康狀態。因此,位於督脈上的基輪,是關照全身財富功能的能量源頭與終點。用正確的方式與冥想,可以有效地增強此氣輪的能量與力量。有興趣者可以參加課程,學習此重要的技術。

在講座中,列舉了幾個世界有名的億萬富豪照片,學員們也對他們進行了解,也藉由實驗,得知自己的財富能量與對這些富豪的觀念有甚麼直接關係。我想,大家一定非常驚訝這之間的關聯如此緊密。運用正確的意念,善意的想法,以及積極的態度,都是幫助自己加強財富能量中心的好方法。希望大家回去後多多利用這些方法幫助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