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聖誕節奧義學講座與冥想



時間:12/24 10:00am 台北時間
網路位置:http://www.pranichealing.com/stream

又屆一年的尾端,聖誕節來臨。除了買送禮物,享受聖誕大餐,PARTY之外,性靈上也有一份大的饗宴。

Master Co 邀請大家前來分享這個節日的基督教內義。他將討論跨宗教的內義 -- 基督(佛教稱之為菩薩、Maitreya彌勒佛,穆罕默德稱祂為馬赫迪教主(Iman Mahdi))的教誨。內容包括:
  1. 內義的基督,歷史性基督,宇宙性基督(Universal Christ),以及宇宙基督意識。
  2. 基督與藏傳佛教教義中的佛陀大願有何關聯?
  3. 蔡國瑞大師所教誨的善行"慈愛,不傷害"是基督之愛的一種呈現。
  4. 於靈修之路,靈魂的啟動與聖誕節耶穌誕生有何直接的關聯?
  5. 東方三聖的秘密
  6. 特別靜坐,體驗基督之愛的聖性呈現。很難得的,請分享蔡國瑞大師用主禱文(Lord's Prayer) 進行雙心靜坐,來慶祝者聖誕佳節。
還有其他更多內容,敬請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這份難得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