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提高能量與增進健康的六個快捷的步驟

提高能量與增進健康的六個快捷的步驟
(Six Quick Steps to Greater Energy and Better Health)

現代人的忙碌生活,無法依照一些正常的方法來照顧身體的健康。這些方法如飲食,充分的運動,及有足夠的睡眠來提高身體的能量,並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和身體的狀態。 生活在繁忙世界的人,身心飽受壓力,必然希望有較佳的精神,健康的身體,和一個寧靜的心。所幸,般尼克療癒提供您一個簡單,且容易運用的解決方法。

般尼克療癒是一種"能量醫藥"。般尼克學員都了解生命能量(Prana)或氣充滿在我們的身旁,只要我們懂得如何去提高、控制、引導它們,就能讓個人的健康與能量獲得很大的好處。

般尼克療癒是由創始人蔡國瑞大師用數十年的潛心研究,將各種文化的奧義學(如中國的氣功、瑜珈、猶太教的卡巴拉等等)加以吸收並整理出一個全新、簡單、實用、有效的的能量療癒法,每一個人都可以學習並運用。這套療癒法可以用六個步驟來說明:

第一步:
清除負面的情緒和自我限制的信念。負面情緒、害怕、過去的創傷記憶或恐懼症都會阻擋氣場內生命能量的流動,並降低你的能量水準。當身體能量流動受阻或限縮,它最終將造成肉體的疾病。因此,任何的病痛都有強烈的情緒因素在其中,而且只有清除或化解負面的情緒,我們的身體才能維持高能量與健康的狀態。

第二步:
般尼克呼吸法。這是一個提高身體能量的強大呼吸法。它利用韻律的法則及特定的呼吸時間長度,與閉氣時間長度來攝取大量的生命能量。藉此快速提高身體的活力並解除健康上的問題。

第三步:
運用能量。此法包含三種徒手的方法來清除能量體,並保持大量的能量或氣順暢的通過能量體。這些技術包括探測能量(也就是用手去感覺身體能量的平衡與否,再用雙手的特定方法清除、掃除身上骯髒或堵塞的氣。最後對身體尚有能量不足(氣虛)的地方,導引能量並投射在需要能量的地方,補足所需。

這個方法聽來有些奇怪,事實上只要每天花約二十分鐘的時間練習,數週之內每個人都可以用雙手感覺、清除並補充能量。

第四步:
能量的保健。這是利用如情緒管理、飲食方式、特別的運動方式、利用鹽巴做為淨化身體的工具,及其他各種方法,還有利用雙心靜坐所散發的慈愛與平安來導引大量的能量療癒身體。

第五步:
靜坐與冥想。蔡國瑞大師傳授幾個靜做法用以平靜心靈增加能量的供應量。般尼克療癒的初學者會學習兩種基本靜坐法:靜觀靜坐法讓你靜止思緒,讓大量的療癒能量清除身體。雙心靜坐法利用散發的慈愛與平安利量來導引大量的能量療癒身體。

第六步:
包括兩個強大的能量創造運動法。這兩個方法都經過蔡國瑞大師的修正,藉此簡化方法並保證這些,運動會帶來更大量的高品質能量。此包括修正版的西藏瑜珈運動法及修正版的西藏呼吸法。

這六個方法可以在短短的兩周內學會。有些方法幾乎是立刻可以感覺到效果。每天只要花20~30分鐘做這些活動,便可以獲得較為平靜的心情,較高的能量,和療癒的效果。這是當今繁忙社會每個人所需要的能量健康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