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他們對般尼克療癒的評論

歷來,有許多的名人親身對般尼克療癒做見證或評價,這裡翻譯引述美國網站上的幾段談話供讀者參考,詳細內容可上 http://www.pranichealing.com/praises  網站。

Mark Victor Hansen 馬克。維多。韓森
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心靈雞湯》的作者

"療癒是最崇高的藝術之一,我的好友史帝芬 (Master Co) 是一位療癒大師,也是一位老師。用他高超的技術來療癒你自己、他人以及我們這個世界"


C. Norman Shealy, M.D., Ph.D 諾曼。希利博士
赫洛斯健康中心(Holos Institutes of Health)主任

"百分之八十五的疾病是無法用藥物或手術的手段來達成完善治療。對於這些患者,《用你的雙手療癒自己》這本書所提供的方法,是我所見過最好的自我療癒術之一。"

Carolyn Myss 卡洛琳。 麥斯
《神聖契約》、《靈性解剖》的作者

"《用你的雙手療癒自己》是一本極具權威的著作,它透過簡單、有效的療癒練習讓你掌握能量。Master Co 及 Dr. Robin 清晰的描述了生命能量或所謂的氣,並提供實用的方法,讓你可以引導並控制你身上包括健康在內的各個層面的能量。這本書不只是精彩萬分,它是任何對自身健康品質有高度要求的人所必需閱讀的書"

Mary Steenburgen 瑪莉。史登伯格
演員,作家,電影製作人

"Master Co 是一位非凡且有高貴情操的人物。毫不誇張的說,他的貢獻讓我們進入並了解身體功能的神祕境地。在他毫無標榜自我的呈現方式,分享他那驚人的知識與智慧。我們因此能在他至今所發現的全貌中受益。他是我所崇拜的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