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Master Co 網上講座

體驗生命靈體(1) - MCKS金蓮經(Golden Lotus Sutra)

Master Co 即將在 二月十六日 上午11:0am (台北時間)舉辦網上講座。

密碼: esgeb0225

課本: Experiencing Being

內容包括靜坐,淨化氣輪內的負面意形(negative thought forms)及貧困意識等能量體。

  1. 中國文化中的陰陽對立理論,以及它在我們生活中的廣泛影響。
  2. 節制與不過度花費的原則,教導我們同時注重靈修與實際面。同時擁有靈修的進步和物質上的豐富。以及它與人際關係的關聯。
  3. 持續的朝目標努力的美德。如何利用精準的專注達成人生的成功。
  4. 用準確的觀察力與正確的表達力等美德讓自己在危機中保持冷靜與完全的控制力。
  5. 超然、卓越的原則,不要因謠言、危機、或惡意陷阱而在情緒中打轉。重點是保持靈性上的超然。
請準備筆紙,和往常一樣準備鹽水桶,Master Co 會帶領我們進行一系列的淨化,消除每個人學習與修練上的內在阻力。讓每個人有更大的學習與接收能力,最後再帶大家靜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