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2019 淨修會 - 財富豐盛

一年一度的淨修會將在11/22,23,24三天舉行。今年的主題是財富療癒


淨修會的主要目的
  • 了解影響個人財富能力的因素
  • 發覺那些因素影響自己的財富能力?
  • 採用方法去改善它
  • 大量淨化的目的


吸引力法則
財富依循一定的原則運轉,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原則是吸引力法則。

MCKS『相似的能量互相吸引。』

這是能量的定律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定律之一。 它主導了一個人生活上會遭遇的人事物。

我們如何吸引豐盛的能量來到呢?必須自己的身體先有此豐盛的能量才行。如何改變?


  1. 淨化:去除身上的貧窮意識,對金錢、富足、工作等等的負面看法和情緒。
  2. 改善:植入富足、豐盛、興旺的力量,設定自己的成功種子。
看似簡單,為何多數人做不到?

淨化
因為我們有自我的阻力。也就是多數人跳不出自己的情境,有力量阻擋我們改變。要去除這些阻礙,需要淨化,而一個人自己的力量要做到去除這些長年累月的阻力,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就是為何我們進行一年一次淨修會的目的,聚集眾人的力量,短時間有效的去除自己的阻礙。讓心中的計畫得以實行。也練習如何增加自己的各種能量上的助力。


蔡國瑞老師說:7 個人一起冥想(使用能量)等於是100個人個別冥想的總和能量。如果我們淨修會有70個人,就幾乎等於有是10,000個人個別冥想所產生能量的總和。意思是說,一個人每天冥想將近30年的總和力量。

參加的學員,都明顯感到身體改變,生活改變。如果能持之有恆,並遵照方法去做,就有巨大的改變。



活動地點:礁溪長榮鳳凰溫泉酒店,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03-910-9988)
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index.jsp



淨修會活動細節【請參考細節的文件


報名與繳費辦法
報名資格:
報名後請匯款至: 
慈光星酉講堂有限公司
第一銀行 大安分行
銀行代號 【007】
匯款帳號: 132-10-001047
繳費請匯款至帳號,請通知匯出帳戶的金額與後四碼到 :
amy@pranicheal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