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2019年度淨修會活動細節

日期:11/22-24


主題:財富療癒
地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舉行

蔡國瑞大師強調入世修行,他常說:「挨餓的肚子是難以靜下心來冥想。」物質面是修行的場,生活的經歷就是修行的課堂。
......................................................

時間安排

2019/11/22()
u  15:40前到靜界旅館或其他住宿點完成入住
u  16:00滴水坊(位於礁溪火車站門口旁)集合報到並用晚餐
u  18:00長榮鳳凰 三樓竹芬廳上課
u  21:00長榮鳳凰 五樓溫泉設施的泳池區淨化
*注意:以上第一天行程安排,若需延遲報到,請另私訊Amy安排
2019/11/23()
u  08:00~22:00 長榮鳳凰酒店 上課及夜間水淨化活動
2019/11/24(
u  08:00~17:00  淨修會活動結束

地點

u  上課:長榮鳳凰酒店 3樓竹芬廳及溫泉泳池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
u  晚餐:佛光山滴水坊(礁溪火車站旁),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
費用
1.         淨修會
a)        淨修會費用為NTD 14,000
b)        費用包含:
.       (1)課程及教材
.       (2)餐費:11/22,11/23晚餐,11/23, 11/24中餐
.       (3)長榮鳳凰溫泉泳池區設施費用與淨化活動費用(11/22、23兩晚)
c)         取消報名及退費方式:
.       (1)11/1~14前取消報名,需扣除費用8%
.       (2)11/15~11/21 取消報名,需扣除費用10%
.       (3)11/22 取消或沒參加,恕不退費
d)    早鳥抽獎活動: 
.       (1) 8月31日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可參加iPhone X(256GB,一只)抽獎活動
.       (2) 9月30日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可參加財富大抱枕抽(8個)獎活動
.       *抽獎品沒有退換。
.       **抽獎活動神職人員不參加
e)     神職人員(佈施供養,費用NT$3,000,名額有限制)

f)         教室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

g)        繳費匯款:
慈光星酉講堂有限公司
第一銀行 大安分行
銀行代號 007
匯款帳號 132 10 001047
*上網填寫報名表後請匯款
*繳款後請通知匯出金額&帳號後五碼給Amy (amy@pranichealing.com)
2.         住宿靜界溫泉會館
a)        有預約靜界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39弄26號
b)        靜界房費
4人間,NTD 2,210/兩晚每人
2人間,NTD 3,016/兩晚每人
1人間,NTD 6,032/兩晚每人
c)         費用包含11/2311/24兩日早餐,房費請於11/22下午入住時自行繳交,現金刷卡皆可
d)         住宿報名後,請與Amy確認是否有房
e)    自訂其他飯店者:提醒11月為旺季時段,儘早訂房。請盡量靠近長榮酒店。
4.         其他費用
以下不包含,請學員自備
a)        自行往返宜蘭礁溪之交通費
b)        活動現場能量商品及書籍等購買費用
c)         活動期間零食及其他雜項支出

物品準備

1.         泳裝泳帽
a)        水淨化於長榮鳳凰溫泉水池區,水池有加溫。著裝方面,飯店要求需有泳裝、泳帽才可入場,請務必準備。
b)        如不合適下水,可以在池邊雙腳入水,不需全身下水。但仍請備好泳衣、泳帽(可以外加套頭運動衫),也可以穿長袖潛水裝,以方便進入參與淨化活動。
2.         製作能量淨化鹽
                a)        淨化鹽:準備薰衣草精油、鹽、裝鹽玻璃罐(玻璃罐勿含金屬以免腐蝕)
b)     豐盛鹽:準備迷迭香精油、鹽、裝鹽玻璃罐。(兩種鹽分開裝)
c)        鹽量:建議每種1包左右份量看各自準備的玻璃罐大小。
c)       空寶特瓶:可裝淨化過的泳池水,泡鹽水澡或洗衣、拖地時加一瓶蓋,頻率會 提高如同淨修會池水,增加淨化力量。
3.         礦泉水:一同祝福,帶回家可飲用淨化身體
4.         其他需利用集體祝福力量用品,請視情況非必備
u  日常用錢包
u  水晶(裝於防水袋中,可於泳池中淨化)
u  去年未用完的祝福物(如淨化鹽、橄欖油等等)
u  個人需集體祝福用品
u  注意(1):淨修會所祝福的東西通常被設定一年期有效,也希望學員能在日常使用。在一年內使用掉。
u  注意(2);提醒所有同學,能量物品可以幫助我們在物質世界,達到淨化或提升能量的效果。但物品只是一種幫助我們的工具,不該被物品限制,了解其功能並自己試驗,才是使用能量物品的確切之道。

給學員的提醒

1.         淨修會之前的淨化及省思工作能幫助身體在淨修會時吸收更多的好的能量。
2.         在能量上利用淨修會前幾日,讓身體逐漸進入狀況,以下項目可參考執行。
a)        祈請聖性的指導與祝福
b)        每日進行淨化操/切斷負面連線/梳五條線/定時洗鹽水澡
c)         雙心靜坐(可參與YY每日早上6:00雙心靜坐或自己在家進行)
d)        飲食避免豬肉類食品、無鱗片的魚類
e)        思考:盡量正面思考,幫助聖性能量進入身體
f)         捐款項目:思考及準備捐款項目
3.         淨修會後  持續及行動
在淨修會後身體經過大淨化,氣輪放大也較為乾淨,此時為實現願望的好時機,利用淨修會後持續保持能量狀態,並加強計畫執行,實現願望。
u  維持能量淨化動作
u  持續保持謙卑學習,去除不必要習性,並建立財富豐盛思考及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