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般尼克療癒法 -- 從療癒邁向靈性之路

對於當今一個以工作為中心,或以家庭生活為中心的人而言,靈性的意義並不一定能和他(她)內心的中心或重心連結在一起。

如果我們看一下自己的生活。無論對未來充滿憧憬、希望也好,或者感到無力、茫茫一片也好。除了工作、家庭生活之外,屬於個人自己內在的重心是甚麼?

我們有時候是深陷在生活的工作、情感、家庭、關係等等問題裡。我們會想知道為何生活一定非要如此嗎?我們向外尋找各種可以解答的方式。

例如,一個長時間為家庭生活工作的人,常常在四十歲後產生失落感。為何?
  1. 自工作忙碌後,時間飛越。他所認為長遠的未來或青春,突然消失。他的生命走過一半,而他感到失去時間和給他自己的機會。
  2. 基於生理的因素,他不再如青春期的活力旺盛、也漸漸感到失去性激素的刺激。激情被迫淡化,於是很多人向外尋求刺激,填補性記憶的失落。
  3. 如果經濟生活不愁,登過許多的人生高潮獲成功,這時會發現,自己除了那個成功的領域外,其他領域自己如同空白,開始懷疑自己的成功是什麼,幸福是甚麼?為何會如此?開始懷疑自己身邊的人,是因為財務的原因依靠著他,並不是濃密的情感。為何?想到自己對待他們的過去,不也是如此嗎?沒有太多時間。
  4. 另一個情況,是將生活的重心全都放在家人身上,配偶、小孩、父母。一旦時過境遷,父母離開、小孩長大遠走,發現自己的生命有一大段空白;空白的是失去自我。
我們遲早會尋找自己:『我是誰?』
我們活在這個難說長短的歲月中],是來找甚麼?快樂、幸福?生命的答案?

認識自己存在的本質,是能安住自己內在的要素。如果,一個孤兒,不曾知道自己生父母,他的一生裡,腦中是有一個大的問號如影隨行,壟罩在他的成功、失敗、快樂、幸福、不幸上,他內心無法有一個安住的地方。

這便是我們不了解自己靈性本質會產生的類似現象。因此,物質面再優渥、生活再順利,也會感到生命與死亡的背後,有個巨大問號如影隨形,它會引動一個人想去發掘答案。

這是自古以來,人們不停問的問題,這是生命最終的問題。而每一個宗教、哲學、科學都希望能給出這個答案。人們也依各自的命運和機運,在自己的選擇的路上尋找屬於他自己的。

般尼克療癒探討能量本質
般尼克療癒,不是宗教,是給予實用的技術,讓一個人能用這些技術,有能力自己去尋求答案。般尼克療癒,透過療癒的技術,逐漸理解人的存在本質是甚麼。

療癒中,使用到各種能量,這不同的能量有不同的功用,可以用在每個人甚至所有動植物身上。能量引動療癒,都有預期的效果。透過一再的療癒實證,我們可以得到真實的經驗:能量與人的生命息息相關不可分離。生命幾乎等於能量運作解果的問題。

而這些能量的來源是甚麼?這個問號成了我們探索的中心。般尼克在靈性探索領域,提供更多的工具,透過這些的工具,我們自己去證實這些能量的來源。我們探索的經驗,讓我們可以真實的去理解並衡量(數量化)一般人認為的玄妙的靈性世界,和我們所稱為的大自然、老天、神、造物者或宇宙起源。我們不是用迷信或猜測,是用親身的經歷與驗證去理解。

般尼克療癒給我們一個自我獨立的能力,不墮入宗教間的隔閡、不陷於迷信的天堂與地獄的表面說法,就不必有過度冀求或無明的害怕。我們可以用比較有系統的方式去了解、探討我們的內在世界或所謂的宇宙、靈性世界等等看似不同卻是相通的題目。

歡迎參加般尼克提供的課程。只有親自去學習、使用才能知道它是古智慧的精華、是重啟每個人天賦能力的簡易方法、是讓每個人重獲清淨思維與靈性自由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