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薩妲】- 學般尼克療癒半年後感想

我來說一下學般尼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吧!

起初我一個人學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會拉了很多人來,我的朋友鼓勵我學般尼克時,我自己還推三阻四,非常難搞,這其中的過程就不細說了。

因為想要讓身體好起來,所以初期我比較勤奮,也比較有空練習。過了幾個月,我回娘家,妹妹見了我很驚訝,她說我的臉變得非常好看,氣色好、膚質好,臉上還透出了一點紅潤,於是我的妹妹們就殺去學般尼克基礎班了。當然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人學了之後覺得沒什麼,之後沒認真練習的人也很多,花錢上課不難,學費也不貴,難的是要有恆心,除了打坐,就還是要常常自我療癒。

上個月我見了很久沒出現的NLP學長,他是一位有二十幾年教學經驗的面相專家,他說我的面相變好了,說話的速度也跟以前不同了,我想很多部分就是努力逼自己要練習跟打坐,還有淨化、不斷淨化。

在這個過程中,我最感謝的就是老師們跟許多同學熱情分享他們的經驗。其實也還是有很痛苦的時候,我不是神,也會有自己的困擾跟老毛病,也會有自己的掙扎,並不是有練習就可以風風光光解決所有的煩惱,沒這麼簡單,課題之所以是課題,就是因為之於你是個比較難想通、難處理的事情。

很多人覺得好像太強調淨化,就缺乏了接受現狀或沒有同理心,這確實很難拿捏,因為我的工作關係,必須要聽人訴苦,所以能量上會受到個案大幅度的汙染,可是沒有淨化的時候,我很難跳出自己的思考舊習,也很難想到更好的方法來解決現狀,或甚至接受別人就是這麼頑劣愚鈍,對,我現在可能也還算是個難搞的傢伙,不過,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再回到以前那種鬼打牆模式,是這樣的想法一直支持著我,逼我進步的。

我知道考驗只會更難,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但是,回到以前並不會比較好。也因此我只能前進,沒有退路。許多人活了一輩子都還是以一種「我能這樣過一萬年」的心態過日子,而我,只是選擇了我想要的。

後來我拉了很多人來上課,不是因為有人會獎勵我,是我覺得般尼克的系統的確是有用而溫和的,不是因為我覺得般尼克教導最強悍,而是因為它比較適合我,唯有反省自己、淨化自己,才能知道自己以前那些地方是需要修正的部分,我也還在這條路上,期待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學習。

現在雖然我比較忙碌,除非我真的很累,要不然每天一定會打坐,不要以為每天打坐就會頭好壯壯、考試都一百分啊!被打得滿頭包的情況還滿常見的,還是要堅持養成打坐的習慣,自我療癒也是必要的,這兩個必修功課絕對會讓一個人有很大幅度的改善。真的非常感謝老師跟同學們無私地分享寶貴的智慧跟經驗,也歡迎新朋友加入學習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