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靈性與財富豐盛



『願今天、每一天,善好形式的豐盛能量穩定的流向你! 』 
                                                                                         --- 朵靈

豐盛的能量是哪裡來的?從表面看,是從大地之母來的。每一個古民族,都稱大地為母。因為它象徵孕育,萬物生長自大地。所有的生命似乎看來都是從大地拿到礦物(營養)和水,似乎一團混合,不知為何就恰好綜合的成一個生命的現象。但是,大地的東西,並非所有的東西隨便混都有生命。那麼生命是從哪裡來的?是甚麼決定生命與否?

通常古代的村民們,依據大地是母也就是陰,陰的力量是聚集成型,那麼就應該有另一個相對的力量,很自然的就指著天是陽性是父。因為,古人會觀察,也會想像,看到天上的雲氣聚會,打雷撒下雨水滋潤大地,萬物生長,自然他們想像雷雨就像是男性釋放的精子,大地受孕而生萬物。這是猜得有些離譜,如果他們猜對了,下雨天不就是遭到精子灑滿身?

但是,就抽象的層面來看這個說法也是對的。因為在靈性上,天與地,是有陽與陰的關係。但是,生命的能量不是雷雨,是來自聖性的中心,祂的縮小層級顯化在太陽系,也就是太陽神。是太陽神的光與愛,滋潤大地的所有循環生命現象。

為何講豐盛能量會扯到天父與地母?許多象徵性的東西,事實上是真理的本質,但太過於隱晦,必須用象徵來比喻,也是一種描述。

目的是為了指出這句話的重點,「善好形式」的豐盛能量。必須是善好的形式。並非豐盛能量只有一種,豐盛能量是有善好與惡質之分,也有半好半壞等等不同的灰度。因為,太陽神白天出現,也會循環到陰暗的內在世界,而我們的生命力量也跟著他循環著。在太陽滋潤的時候,大地反映出善好的豐盛能量,黑暗的時刻,大地也有惡質的豐盛能量在輪轉著。

很多人求財富,只知道要財富,不分好壞到處求,會求到那一種豐盛能量?如果一個人的心性是光明的,也承襲聖性的愛,他的力量滋潤了善好的豐盛能量到來。他也許不明白,但他確實在這個時候是小小的太陽神。這是個美妙的宇宙,也造就個美妙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