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療癒日誌 - 財富療癒


這週日靜坐活動時,作了個小實驗 -- 淨化影響財富能量的因素。

人們都想著如何獲得財富能量,但多數人並不知道影響的因素,多半來自於自己的想法和觀念。這些觀念,來自於教育,來自於父母,來自於個性,來自於前世的記憶,來自於生活的經驗。

舉幾個例子:
  1. 看到別人有錢或看到別人成功會心生忌妒,這是打擊自己財富能量很有效的方法。
  2. 把錢財與罪惡聯想在一起,要不就認為富人都是賺黑心錢。重點不在別人是否真的如此。重點是自己與金錢能量的關係,如果有此心理,身上的財富能量立刻會黯淡。
  3. 心中會升起中獎或賭一下,一夜致富。不是想法本身有錯,而是這個想法的背後原因,通常這原因來自對自己工作與收入的前景黯淡,或是對自己現況缺乏感恩心的延伸。
  4. 偷竊的習慣,以為拿公司一隻筆、一疊紙沒甚麼大不了。或者買盜版CD、DVD。更不用說去偷盜更有價值的東西。在能量上,違反能量的歸屬權,必然會在未來財富能量上造成缺口,以便平衡現在造成的不平衡現象。
  5. 不習慣幫助需要的人,這也是能量上的原因。財富是一種流動的能量,如果,能量到了你這裡就成了死水,當然能量會變得沉重。而且人本來就要讓能量流動,不論是否是錢財能量。自私不願與人分享,本身就代表淺意識對錢財有缺乏感、不安全感、貧窮感。
  6. 對自己沒有信心、打擊自己、過度恐懼失敗等等
人的苦難是自己的思維、行為淹埋了自己的本有力量。有時測到人們有財富能量,但就是不會實現在他的生活中。這便是他自己的負面能量淹蓋了它。讓他失去動力。

在周末的實驗中,重新讓每個人回歸跟自己高靈的連接,再透過淨化的程序,讓每個人釋放出加諸於自己的陰暗面的觀念、想法、情緒。並一一的加以分解。

透過簡單的淨化過程,花不到十分鐘,每個人測自己的財富能量水準,都會驚訝它的力量,原來自己本就有能量。但是自己平常的觀念和想法,是會淹埋了自己的能力。如果在淨化後,能進一步冥想靜坐,更能幫助自己財富能量。淨化過程,可以維持一個人的財富能量一段時間。比較不容易被自己既有的負面想法再度打擊。而最終還是要練習改變自己的個性。

許多人過於功利主義,認為祈求財富神祇的祝福,或購買可以增加財富的飾品、圖像、水晶等等就可以幫助自己。但他或許不了解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於自己,不是只靠這些外物具備就可以。如果自己本身沒有多少的財富力量,有再多的外加方法幫自己開財富道路,也是不會有多少結果。任何能量上的力量要實現,需要有「緣與業」的結合,缺一不可。「業」來自於個人過去的所作所為,它直接影響自己的實現的能力。另外,缺乏分享與慷慨的行為,會減弱「緣」給的機會。平常強調雙心靜坐法,是藉由練習付出的心輪力量,讓練習者有能力使用心輪,藉潛移默化,改善自己回饋社會與他人的可能,這會改變一個人的助緣。

我們對於個人的問題,傾向於向外尋求答案。然而一身汙穢不先洗淨,穿上再美麗的華衣,也不能淹蓋汙穢的味道。淨化是根本的方法。

人如出土的一個頑石,不經琢磨不顯其光彩。背離自己高靈的意志的人,就會失去琢磨的力量,連帶失去顯現自己本質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