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神奇的精油鹽皂

純手工能量鹽皂
當你無法採用泡鹽水澡的方式淨化身體時,另一個好的方法是用鹽皂淋浴方式代替。

美國般尼克中心特別為此目的,手工製作富含鹽分和精油的香皂。在能量上,這一系列的香皂不只是為了感覺舒適或是洗後身上精油芳香持久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它們可以去除身上的負面能量,緩解負面情緒,提升活力等目的。

這些純天然手工製作的鹽皂使用低溫製程,以保存製作過程中自然產生的天然甘油成份。洗過鹽皂,將使你的皮膚感覺清爽、乾淨且滑潤。皂內富含的鹽分有天然的磨砂功能去除角質層舊皮層,鹽本有抗菌效果,而在能量上它可以分解身體極氣場內負面的能量,讓個人氣場恢復明亮的光暉,而個別鹽皂的精油有更進一步的淨化功能。有關精油的特殊功效,請參閱精油網頁說明

每個手工鹽皂內富含有機植物性油脂,精油,以及植物性草藥及色澤,以維護肌膚健康。本產品不含月桂硫酸鈉(乳化劑SLS),對羥基苯甲酸酯(化妝品常用的防腐劑),人造化工材料,人工香料或人工色素等。所有的有機材料來源都經美國有機認證,全素,不含任何動物性脂肪。

每種鹽皂都含大量細微顆粒鹽份,具有基本淨化身體與氣場的目的。另外,更甚選能量上符合特殊需要的精油配方,以幫助在能量上的淨化,獲得安撫、鎮定、舒緩感覺,有些可以提生活力和精神。此外,所有的鹽皂都經Master Co的祝福以增強其氣場上淨化的目的。雖然鹽皂很重,運送費用不貲,但仍以平價供應,讓療師們能隨時保持能量上的潔淨。

申明:由於所有的鹽皂都是純手工製作,其顏色、大小不會像機器所製造出來的香皂般一模一樣。須了解手工皂會因每批製作的過程,和當季的有機材料變化而有些許差異。
產地:所有鹽皂均原裝自美國加州進口。
重量:約在6盎司(約170克)。

購買地點與聯絡方式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五樓5B05室
辦公室電話:02-2723-2824 (Evelyn 黃小姐)
請先連絡約時間,或安排郵寄


薰衣草精油鹽皂
薰衣草精油鹽皂裡富含薰衣草精油和花瓣,有淨化、鎮定的效果,使用後皮膚有細緻、滑嫩、復甦的舒適感覺。很多的文獻裡記載薰衣草精油具有療癒皮膚、抗菌、舒緩抑鬱、分解負面能量。這鹽皂帶有豐富的綠色和紫色能量。

使用: 適合般尼克療師,靈氣療師,諮商師,心理療癒師,按摩指壓療師,芳療師,針灸師,護士,醫生,一般工作壓力重的上班族,臨考學生。也很適合靜坐前,或祭拜儀式之前使用。
成份:有機皂化椰油,鹽,水,有機精純橄欖油,有機蓖麻油、薰衣草精油、穗花薰衣草油、野生朱草根粉,有機薰衣草花瓣。
價格:NT$410

茶樹精油鹽皂
富含天然茶樹精油,螺旋藍綠藻和檸檬草的鹽皂設計,可以供應皮膚所需的營養成分。這些成分是完美的組合,都具有綠色的能量,在功能上是專注於淨化皮膚與氣場。使用後,皮膚有輕盈、恢復疲勞的清新感。更可以去除身體疲累或去過能量較骯髒場所後感染的髒氣。是最佳的淨化鹽皂。

使用: 適合般尼克療師,靈氣療師,諮商師,按摩指壓療師,芳療師,針灸師,護士,醫生,或常常接觸病患的義工,工作場所常有病氣或髒氣(如醫院、診所、殯儀館、廢棄物處理等場所)的工作人員或造訪著。也很適合靜坐前,或祭拜儀式之前使用。
成份:有機皂化椰油,鹽,水,有機精純橄欖油,氫氧化鈉(燒鹼),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茶樹精油,螺旋藍綠藻粉和有機檸檬草精油。
價格:NT$410

咖啡淨化鹽皂
不要被這奇怪的名稱所困惑。在能量上,咖啡有它特殊的作用,它具有強大的淨化能力,尤其此咖啡鹽皂裡富含有機茶樹精油和研磨咖啡粉,能給與最大的淨化力量。這經過調整的組合力量,很適合療師定期每周一次的淨化用,也可以幫助病氣較重者分解大量負面能量。

一般參加喪禮後,不知如何去除負面能量,咖啡鹽皂是很合適的工具。使用後氣場較為乾淨,反應在身上是感到身體輕盈和舒適。

使用: 適合般尼克療師,靈氣療師,諮商師,按摩指壓療師,芳療師,針灸師,護士,醫生,或常常接觸病患的義工,工作場所常有病氣或髒氣(如醫院、診所、殯儀館、廢棄物處理等場所)的工作人員或參加喪禮後淨化用。也很適合祭拜儀式之前使用。
成份:有機皂化椰油,鹽,水,有機精純橄欖油,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茶樹精油,以及研磨咖啡粉。
價格:NT$410
迷迭香精油鹽皂
迷迭香(Rosemary)精油富含的紅色能量加上皂中的鹽份,對身體同時具有淨化和補充能量的效果。這是一早醒來,利用鹽皂淋浴方式獲得清新能量與活力,是讓個人輕鬆應對一天工作的最好選擇。迷迭香精油令人充滿精力和體力,鹽皂中更含有玫瑰花瓣,透過玫瑰的能量,提升一個人的好心情。

使用: 適合各種專業人士,一般上班族。
成份:有機皂化椰油,鹽,水,有機精純橄欖油,氫氧化鈉(燒鹼),有機荷荷巴油,純迷迭香精油,玫瑰花瓣。
價格:NT$4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