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衛生紙的潔淨度

一些感染症狀,經過能量上的探測,發現根源並不在體內,而是來自日常用品的汙染。

前一陣子曾提過,腳踏車的坐墊,交通工具的椅子,女用內衣裡的定型鋼絲等所造成的身體不適。最近,在幾個案例裡,發現日常用的衛生紙品質,也會造成身體的不適症。由於,有實際的案例,不得不正視這個可能性。雖然這與一般認為衛生紙很乾淨,相去有一段距離,但是,因為事關健康,還是提醒注意一下。這幾天,上網查了一下,確實有許多的報導曾經對衛生紙的製造方式與原料有質問。只是它不是食品,所以也就沒有起很多的關切。但是在能量上,身外之物,隨時間,也會成為身內之物,要慎重。

衛生紙雖非食品,但它涵蓋生活的許多層面,包括紙巾、餐巾、衛廁的用紙、還有擦臉拭汗紙,以及衛生棉等等。紙的原料最好是來自木漿、竹漿、草漿,但也有來自回收再製的紙漿。估不論這些材料本身的衛生情況、色澤和加工漂白的種種複雜問題。從成品來看,不同的衛生紙品牌在能量上觀察,品質確實有很大的不同。

有位病患,患有攝護腺腫大問題,經常需要能量上的淨化療癒。有一回在療癒中,心中想著為何一個人能有這麼多的髒氣不斷的堆壘在會陰的地方,固然年紀大了,氣輪的功能衰弱所以造成髒氣無法順利排除,有累積的現象。但是,為何髒氣呈現暗紅和灰色等沉重之氣這麼多?

另外有女性患者與一名男性患者常有反覆的尿道炎,他們固然因有發炎現象而在會陰處有髒的氣出現,但是,反覆性的感染就讓人想到兩個可能的方向,一個是患者的抗體生產能力有問題,另一個是環境上的重複感染,也就是外來的感染問題。外來的感染,可能是他人,也可能是物件、如貼身的衣物或經常使用的東西。

第一個可能是身體製造抗體的能力降低,在能量上,白血球的製造與基輪有直接關係,抗體的製造也是與基輪有關。如果靠近基輪的地區常常使用能量很髒的衛生紙,這影響不容忽視。在能量療癒上,能量汙染是常見的事,基輪骯髒的人,常常有免疫系統的疾病,也是常見。第二個可能,就說到衛生紙本身的能量問題了。

有一次到了超市,看到成堆的衛生紙,想到這個問題,就對這些不同品牌的衛生只做一次的探測,發現它們雖然外表都很潔白,但是在能量上,有很多的衛生紙能量上非常的骯髒。可以想見,如果是回收的紙漿來源並不乾淨(生理上和能量上)透過螢光漂白和加上香料,一般人是難以分便有何差別,尤其在資源缺乏的時代,鼓勵回收再利用,在某方面是避免了生態的大量摧毀,但是不花錢去重建大自然,為了省錢,利用骯髒的回收紙材造成人們身體受到汙染也不是一件好的事。

拿了幾個骯髒的衛生紙回來做測驗,與患者的骯髒能量做比對。兩種能量確實非常的相近。於是指示這些患者更換所使用的衛生紙,採用能量較為乾淨的品牌。確實,某些患者立刻有很明顯的改善,在療癒時,會陰的髒氣較少,也減少感染尿道炎的頻率,有的從此就沒有抱怨尿道發炎的問題。

在療癒的經驗,一個身體的部位,若長期有髒氣聚集,該部位的細胞功能就下降,會有大量死亡的現象,死亡的細胞就會呈現發炎的表面現象,這不一定是外來細菌的感染,常常是自己壞死的細胞腐爛造成細菌孳生的結果。

依據這兩年來的療癒經驗,建議大家選用好的衛生紙。由於這些資訊會造成業者的困擾,不在此公佈能量上的測試結果。如果,是參加靜坐碰到時,可以當面回答問題,也可以帶家裡用的衛生紙來測試。了解是否會造成健康上的影響。

但是業者不要因為企業的生存,只看中價格競爭,將日常用品的品質下降到危害大眾的地步。不要用回收的美名來掩蓋傷害大眾身體健康的不良行為,所用的回收原料若過差應警告大眾。大眾也不要貪便宜,鼓勵這些劣質的產品的量產,結果取代了品質好但貴些的產品,造成買不到好產品的結果。人們的集體意識,決定集體的命運。這不是靠指責政府管理就可以解決,無知與忽視常常是主要的肇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