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能量的小驚奇

記得去年十一月淨修會前,同學們需要帶一株仙人掌到課堂上練習一些能量上的好處。為了選擇一棵好的仙人掌,大家就結伴到花市去選購。

學了能量,有好處也有壞處。以前只要看得順眼就可以買。現在除了要好看,還要看能量的力道是否夠。可以挑的也就越來越少。但是,同樣的價錢當然要買又好看又有效的一株。也是一件好事。那天,該仙人掌攤位的老闆確實賣了不少。

去到淨修會,大家也就學了如何讓仙人掌幫忙淨化身體或淨化場地。但是淨化房間,必須把仙人掌放在室內。這樣仙人掌就照不到太陽,不就會營養不良,長不大了?或甚至凋萎。這是個問題。沒想到,Kei老師的經驗給了一個意外的"深層了解"。

Kei老師說,她先生Mark曾經將一棵仙人掌用錫箔紙包起來,放在室內陰暗的角落。目的就是不讓它見到太陽。並非要弄死它。而是要實驗,植物可以靠看不見的能量活?還是一定要有陽光?這棵仙人掌就這麼養了幾年,這期間Mark每次靜坐完,就對該仙人掌(包著錫箔紙)投射生命能量。

猜對了,仙人掌不但沒死,還長的非常大。所以實驗是成功的。植物並不一定要陽光的光合作用才能活,而是應該說,來自太陽的光裡,有看不見的精微能量波,還是可以透過人為的降頻,幫助它生長。

這個小插曲,可以讓不太了解能量的人,一窺能量界的真實力量,這和我們學校所學的常識有些差距。同時也可以了解,太陽光,甚至來自遙遠的宇宙光,和離我們最近的反射月光,都有特殊的能量品質。如果能了解,運用,對各人的生活是很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