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2011雙子座月圓日靜坐

6/16 (台北時間) 雙子座月圓日是一年中三個最重要的月圓日最後一個。這是延續衛塞節靜坐的力量。利用此強大月圓能量,也就是聖性能量,來注滿我們的能量體或靈性載具的最佳時刻。是靈修者精進的重要推力。去過新加坡衛塞節靜坐的人已經體驗到所謂能量的強大是什麼感覺。數千人同時在一地靜坐,且都是能量療師,不是容易碰到的機會。延續此力量,請去過的人穿戴當天的衣服和頭巾參加雙子座月圓靜坐,是讓自己獲得最大效果的方式。

當日,Master Co 網路直播靜坐,將討論為何月圓的能量可以淨化我們的身體,增強我們的靈性連接能力,同時,也是讓我們成為有用的能量傳遞者,讓我們也將此能量傳遞、並祝福日本、利比亞、象牙海岸、以及世界上任何遭受天災人禍的地方,和該地的靈性兄弟姊妹們。讓他們獲得撫慰、光明與力量。

我們常常因為自己的情緒、厄運、不幸、病痛等問題困擾不解。如果你相信,類似的能量互相吸引,或所謂的同類相聚,這些不好的困擾,是顯現自己的能量場或能量體有偏低的振動頻率。所謂淨化不是指乾淨,淨化是讓自己的能量場提高振動頻率,遠離低頻的干擾,遠離低階的情緒與灰暗的能量。

月圓靜坐日包括月圓當天,以及前後各兩天(共五天),都可以加以善加利用。請把握這難得的月圓靜坐機會。目前正在安排是否有晚上的時間可以集體靜坐,請隨時注意本部落格的活動消息。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