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摩羯座之月 -- 月圓靜坐

12/21/2010 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圓日。於台北10:00am,Master Co將帶領全世界所有的般尼克學員靜坐。這要感謝網際網路的發達,我們才有這個連線的工具從事全球同步的靜坐活動。

特別講座題目
"我是"(I AM) 是慶祝這個佳節的原因

Djwhal Khul大師曾透過著名的Alice Bailey說道:"不同的宗教裡都有提到未來的救世主,例如基督,彌勒佛,彌賽亞,馬赫迪教主,菩薩等名字,這些名字來自於基督教,印度教,佛教,回教,猶太教等"

在新約約翰福音14:6
"我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I am the Way, the Truth, the Life)"Master Co將與我們分享蔡國瑞大師對此經文的強大內在的意義,它定義了我們肉體,情緒,智能,靈性之所以存在的事實與原因。

歡迎大家參加這個一年一度難得的強大的月圓靜坐。將受益無窮。

Master Co 先帶大家淨化身體,淨化這一年的舊能量,讓身體接收新能量的能力提高。月圓日是聖性能量非常強大的日子。太陽的能量便是生命能量的重要供給源頭,每當月圓之日,月球將所吸收並轉化的陽光生命能,以最大的力量投向地球。它看似白色的光暈,卻隱含特殊的多層次的能量。靜坐者都可以感受其巨大的能量灌注之力。是修行精進不可缺席的重要日子。

巨大的能量需要有適當的方法去接收並利用。適當的靜坐方法,可以用此能量幫助自己,幫助他人,是利人利己的方式。雙心靜坐是 蔡國瑞大師介紹給這一代人的最好禮物,它以簡單的方式,達成多層次效果的強大靜坐法,若非蔡國瑞大師多年對能量療癒深入的研究與實驗,是難以將此一看似簡單的靜坐,賦予多空間(或層次)的力量,不只是肉體上的好處,它更深入內在世界的層面,療癒我們進化所賴的各層能量體,以及這個與我們共生的大地及依附存在的所有生靈。希望大家都能學會。

請參閱最新活動上網連結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