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見證與經驗分享 (4)

Asiima(財務管理)

前年般尼克初次來台灣辦義診活動,透過朋友的介紹而來參加。第一次氣療,清理身體阻塞的氣場後,覺得有一股能量在我身上流動,全身變得很輕盈,就直覺决定要深入研習。

身為台灣第一期學員的我,承蒙Master Co親自授課,對往後的學習效果有著深刻的影響和啓發。從Master Co的身教中,深切的體會到他對師父蔡國瑞大師的敬愛,以及他的老師對這位徒弟無私的愛。最令我感動的是,蔡國瑞大師將自己的親身體驗,毫無顧忌身體的損傷,傳授如此龐大的療癒方法給我們,如此犧牲奉獻的精神實在太偉大了!

上過許多靈修團體的課程,收費是很昂貴的。般尼克療癒團隊遠從美國來授課,如此實用的課程卻以經濟的學費嘉惠我們,深感般尼克的師長,好像作我們的義工,是我今生未曾遇到過的,我們的確是享受蔡國瑞大師成果的人!

之前也曾參加過許多靈修團體,也涉獵過一些宗教義理、易經等。深感般尼克可以讓我學習到其它靈修團體所沒有的。般尼克最大的特點是:非常科學化,並且整理成一套非常有結構系統的教材。般尼克的方法是有經過實證的,它著重於親身去練習和體驗,學員可以很放心去運用,不會耗損許多經費和時間。般尼克最殊勝的是,它隨時隨地都能幫助他人,即使那個人不在你的身邊,只要想到他,就可以幫助對方作療癒。

個人修習般尼克最大心得是,祈請聖性的祝福與加持,讓自我的能量不斷地提昇。之前上班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干擾,學習般尼克療癒法後,逐漸懂得調整自己,當自己懂得用比較寬容的心態釐清自己的思考後,世界就變成不一樣!

覺得自我療癒效果很好,無論外在因素或內在情緒,用心理療癒法很有效,尤其睡前的理氣,次日心情不再沉重,顯得很舒暢。也幫父母親、家人作療癒。最明顯的是,母親有失眠的症狀,我用綠色光為她理氣,療癒的當天會令她熟睡,身體酸痛之處都已明顯的改善。

學習般尼克最重要的是:「要常練習,要對自己有信心。」有許多理論不是我們的頭腦所能了解的,想要幫助別人的熱心最為優先。即使效果不好也不要灰心,因為每個人對身體的觸覺感受度迥然不同;只要肯多加練習,對幫助別人的心態要有絕對的信心和信任,透過練習降底自己對般尼克療癒法的懷疑度,即能看到療癒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