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Master Co 網上教學

梵咒 -- 療癒之語的力量 (第二篇)

時間: 6/4/2010 10:00am (台北時間)
連網地址請連接到此處 (不需要密碼)

電話直撥:916-233-3089    Code: 456-943-883

梵咒是意念與能量的工具。Master Co將在課堂裡將引導我們去了解各種梵咒的目的。蔡國瑞大師留給我們許多有關梵咒的知識,並親身錄製了這些梵咒來幫助我們靈修之路。

Master Co 在這次的課堂裡將詳細討論如下三個重要的梵咒:

  1. OM NAMAHA SHIVAYA OM (濕婆咒) 有其陰與陽的層面。陽的層面是用於靈力面的淨化與保護。陰的層面是連結到自我的高靈,並吸收賜與生命的靈之能量。
  2. Master Co將說明 OM Mani Padme Hum梵咒。建議大家都研習蔡國瑞大師所著的"六字大明咒"課本,及"金蓮花中的藍色之珠"兩本書,以全盤了解此咒的深層意義。
  3. 最後我們將研究唱颂"主耶穌"或"耶和華"之聖名的重要性與其神奇的療癒效果。
課中,Master Co將帶領我們全體練習唱誦這些梵咒,所已請準備鹽水桶,以便分解從身上及氣輪釋放出來的負面能量。

請穿著寬鬆的衣服,並找一個安靜的場所,以便全神接收此一強大灌下的聖性療癒能量。準備筆與紙做筆記。

歡迎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