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分享一些與老師的談話內容

一位來自印度學員的觀感
Kei 老師說,台灣的課堂中有一位來自印度的學員,他曾在印度修過基礎課程及高級班課程。他對Kei老師說,他沒想到在基礎課程裡所吸收的內容遠比他在印度所學的多很多。在印度的課程花很多的時間教授如何探測,並沒有向台灣的課程一般提供如此大量的教材。而Master Co的高級課程更是讓他獲益良多。

事實上,我在美國上Master Co的許多課程,每個課程裡都有來自美國各州,更有特別遠來自印度、歐洲各國,中南美洲國家的學員。幾乎每次都像聯合國一般。可見Master Co所教導的內容是非常受歡迎,學員認為他長途跋涉,是值得的。

緣起:來台教授般尼克療癒的沿革
Master Co全年都是在各地(美國各州、歐洲)不斷飛行教課,很難找到空檔遠赴亞洲來教學。蔡國瑞大師曾囑咐要到台灣和大陸幫助當地的人獲得保持健康的技術,將慈愛的能量帶到這兩個地方。般尼克療癒似乎遍及全世界,但一直未能來到台灣。感謝Master Co將能量、療癒與智慧帶到台灣。

療癒中心與機緣
般尼克療癒即將有一個固定的療癒與靜坐中心。目前正在整理,不久將會開放讓學員利用。非常感謝吳淑華學員熱心的提供場地。希望學員們珍惜此一奉獻。隨著Master Co來台教課,聖性慈愛的能量的貫注也將固定在台北,幅射到整個台灣,其中意義非同凡響。各為學員參與此機緣是無法用我們的智慧與腦力所能理解的。請務必珍惜。請記得真理有很多的層面。教學只是一個層面,在能量上,還有很多的層面的力量與影響。大家都是受到祝福的靈,請邀請你所認識的人在這一生中獲取此以巨大的祝福,個人用自己的努力來開發自己,完善人生,讓靈進化。

全心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