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簡單的工具與運用

淨化與工具
在般尼克療癒免費講座和正是課堂上都多少會提到利用一些簡單的工具來達成淨化的目的。

淨化的需求
現實世界,我們從小就聽父母和老師說要養成健康的衛生習慣,這習慣包括洗手要用肥皂、吃新鮮乾淨的食物,多喝水,多運動,保持居住環境有陽光、時常清掃整理。在能量的世界,我們也有身體,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但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既然有能量身體,也要養成能量上的衛生習慣。如何淨化能量的環境和身體呢?

般尼克療癒的課程會教導許多的技術來淨化自身的病氣和環境的髒氣。但對還沒有學過的人,該如何做到能量的衛生習慣?這裡提出幾個簡單的工具,讓一般人也可以先利用來淨化自己和住家。


淨化雙手與任何物件
如何淨化身體,座位和身上的首飾、手錶等日常接觸的東西?因為,身體運作的過程會排出髒氣(使用過的廢氣),如果情緒不好,也會替自己製造情緒的負面能量,這些負面的能量會讓自己覺得沒有精神,缺乏體力,身體沉重,注意力降低。這些髒氣,多數是自己製造的,也有些是受到他人的汙染或受到所處的環境汙染。例如,去醫院探病,就容易沾染醫院的病氣環境,如果公司工作環境壓力大,公司內就會聚積很多的壓力和緊張的能量,工作人員自然會受到汙染等等。受到汙染可以DIY淨化噴劑,淨化自己的身體四周。或者所使用的東西久了會記錄周圍(包刮自己)的髒氣。可以用此噴劑清潔。

如果你是療癒師,諮詢師,醫生,推拿按摩師等等在接觸病患後,可以用此噴劑淨化自己的雙手以及患者使用過的椅子或診療床,去除他們所遺留的負面能量,以免重複感染到後來的患者。

製作方法:買70%-90%的藥用酒精(若是90%藥用酒精要用三份酒精一份水的比例稀釋),灌入任何市面上買得道的噴罐,每100ml加入1 - 2滴的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



療癒、靜坐時收集負面能量的水桶
當你做體操時,可以使用鹽水桶來收集做體操時釋放的負面能量。

方法:用任何的空桶子,加入約700到800ml的水,再加入約300g的鹽(食用精鹽或海鹽)。

做體操時,想像身體正在扭轉的關節裡的負面能量被釋放,並進入鹽水桶裡。體操結束後,將鹽水桶到到馬桶內沖掉。

洗鹽水澡
建議一個星期至少洗一次鹽水澡。如果生病的人,最好一周洗2-3次,如果是重病患者,最好能每天洗。

方法
  1. 浴缸內放入熱水(比體溫高就好,不要太燙),水量要足以讓身體浸入水中。
  2. 放熱水時就可以將鹽巴(精鹽或海鹽,約3-4公斤的量)放到浴缸內,讓它有融化的時間。
  3. 要進入浴缸前,各放7 - 8滴的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到水裡。攪動水讓精油散開平均在水中。
  4. 浸泡約二十分鐘就好。將身體用清水沖乾淨。
經過鹽水和精油的淨化後,壓力能量會被消除,你會覺得輕鬆、有精神,同時容易入眠。當一天替人做過療癒後,建議晚上洗一次鹽水澡,淨化身體。

般尼克秘方燻香
此為Master Co根據古埃及大祭司的祕方製做的強效燻香。它的放射的紫光(淨化的力量是光的頻率效果,不是氣味)可以淨化約八公尺直徑的空間。它用以清除環境裡的壓力與負面能量。通常用來淨化:療癒的空間,壓力大的工作場所,車內空間(去除開車時的情緒與壓力)等等。

因其燃燒的味道較淡,比較容易為大眾所接受。有學員睡前用來淨化臥室的床鋪與枕頭,輕鬆的解決她長期失眠的苦惱。

般尼克秘方噴劑
此為Master Co根據古埃及大祭司的祕方製做的強效淨化噴劑。通常用來切除負面能量線。

用法:先噴在氣輪的中心溶解能量線的根,再從氣輪中心向外噴溶解負面能量線本身。(有關負面能量線,般尼克基礎班裡有詳細的教導)。這對從事的工作需要接處大眾的人很需要。

在工作場所,發現自身心情不好,或壓力上升,使用此淨化噴劑切除所有身上連繫的負面能量線,可以立時獲得解除。睡前切除負面能量線也有助於腦中清靜,可以安然入眠。照片中不同顏色的瓶子只是包裝上的不同,內容一樣。


OM CD
OM是神創始宇宙之聲,OM就是創造之聲,也是淨化的聲音。播放OM,有祈引神聖能量的效果。

在房間中放OM的聲音可以達到淨化房間的效果。聽此聲音可以讓聖性之光降臨冠輪中,淨化你的能量體,讓你的思緒、情緒平穩,讓工作的效率可以提高。OM CD 也是靜坐或冥想時很好的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