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Master Co 網上講座 - 體驗中的生命個體

Master Co 網上講座 - 體驗中的生命個體(experiencing being)

請撥空參加Master Co的網上講座 -- MCKS 金蓮經 -- Experiencing Being

我們生活中都有一些和自己關係深厚的人,這些人中有基於愛,也有基於怨與恨,更有基於捨之不去的責任。這些感情因素確實影響個人的生活、思考、工作,甚至影響自己對生命的看法、對周遭世界與其他人的評斷,最終引導自己一生的經驗結果,也許是遺憾多於滿足而終老。這是所願嗎?

人生有很多不是選擇而得,有些遭遇是從天而降。不論靈修與否,遭遇困難於苦痛時,總需要尋求出路,但是這談何容易。蔡國瑞大師的言語被記錄在這一套七本的金蓮經,其中"體驗生命的個體" 說到,人如何認識自己的本質與他人的本質,這個世界也有其難以接受的體驗,更有不可觸摸的真實--能量原因。我們是能量場中的存在個體。學習簡單的心靈體操,讓自己練習如何放下,跳離心中難以平復的糾葛,情慾。逐漸代之以平和與諒解。讓自己精神在此磨練中進化,讓自己有以個豐足與快樂的人生。

一如以往,般尼克療癒,會用平實簡單的方法,讓你有方法對待無法對待的事與人。讓自己有個清靜、自由的心。這是"體驗生命的個體" 四集講座的第三集。

時間:三月二十六日(台北時間)10:00am
網址:http://www.pranichealing.com/study
密碼:esg325eb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