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09聖誕節講座與冥想

在這聖誕夜,最好的禮物---去感受高層存在的寂靜與愛的能量

這是2009年,節錄自Master Co 聖誕節靜坐的網路講座。


在能量界,所有高層的巨靈是沒有宗教的分別,祂們是以純能量的形式存在。

人,因為身為的肉體形式,活在三度時空的頻率中,難以了解靈性的本質(那是在更高的能量頻率層次上)。在不同的文化與存在時空裡,為了廣佈靈性進化的教導,高層次的偉大靈類會以不同的形象,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國度裡降世。面對這接降世巨靈的教導,人類只能用自己腦部可以接受的方式去理解、學習。於是宗教的分隔性與儀軌也就在歷史的軌跡中漸漸形成(這些教導甚至會被修改或串改)。

這是我們(人類靈魂們)被降生到當代時空世界修習的一個面向:人必須藉由分別心去確立自己的存在。再從這個自我認識的基石上,以反向追尋人類集體共同的本質,藉由達成人與人間的和諧(指能量上頻率的協調),再進一步找到與萬物的和諧。(這世界是一個共同生存體,少了某一部分,人類可能就會走向滅絕)。從這基礎上,再次的理解宗教的教誨本質,那就是靈性昇華與萬靈一體(或合一)的本質。分別心,是從無到有,而遵從教導,是再從有到無(指和諧的合一)。

也許,你可以暫時(如果稍有懷疑)放下宗教形式上的外衣,和Master Co做一次難得的聖誕節冥想。也許你也能感受到這分原本無所分別的存在與寧靜。

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