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新年靜坐

這個新年,Master Co將舉行兩個靜坐
  1. 1/1/2010 下午3:00pm(台北時間)。月圓靜坐(點擊這裡)。 不需要密碼。會重播至晚上10:00pm
  2. 1/2/2010 清晨1:00am(台北時間)。講座與靜坐(點擊這裡)。 密碼Empower2010。會重播至1/3/2010 清晨1:00am
新年、月圓靜坐的好處不要忽視。希望大家特別把握此一機會。

這個新年的月圓是有月偏蝕,很特別的一個新年。月圓日、新年、月蝕全在一起。有人問過,為何月圓靜坐特別重要?月圓日是地球位在太陽與月亮之間,是一個月潮汐最高的時刻。也就是地球上的水(70%)受到太陽與月球引力與能量的坐用最大的時刻。人身上的水份占體重多少? 很巧合的也是約70%。人身上血液的礦物質成分與海水非常相近。因此,人在月圓日常有異於平常的反應。急診室這天也是特別壅擠。

月蝕呢?月蝕時代表地球,月球,太陽三個星體在觀查地點更接近於一條線。所以能量更為集中。靜坐的目的是要引入能量為己所用,月圓日如同將我們的身體加了一個放大器,所有的能量進出都將被放大。用對了,它便是上了特快車。用錯了,也是上特快車,只是到了不想去的地方。

如何來迎接新的一年?
通常我們先看來年是甚麼生肖。2010年(庚寅年)是虎年,所以我們會跑到廟去問,如果自己是虎,或猴,甚至蛇、豬(有些人認為)都要去放個光明燈。這是十二年一小輪,六十年一大輪的循環星象現象,很類似月球繞地球的能量放大問題。人有一種現象:『因恐懼而購買。』越是不了解,越害怕的,越容易相信。知道了、瞭解了,反而放在一旁。是實上,恐懼本身給自己兩件東西。
  1. 恐懼通常埋在潛意識理,也就是說潛意識用365天24小時不間斷的對"恐懼與擔心"做冥想。讀過[秘密]這本書的人可以了解這是甚麼意義,通常所害怕的事容易來到眼前,以證實自己所相信的問題。本命年真的糟嗎?可能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2. 恐懼降低自己的生命能量的頻率。病氣與壞運是屬於較低的頻率。記得我們做過的能量重量的實驗?對一隻手說生病三次,感覺一下它的重量。再比較另一隻手說三聲"健康"的重量。再試試說恐懼。比較一下。這不需要解釋,實驗可以證明。如果能量從年初就走向低的頻率,可以期望甚麼在前面等著?
當然不必又為此心生害怕。否則又加了一條。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

請上網跟Master Co做新年清理舊和負面的能量,填滿新能量。你會發覺,妳心中的擔憂降低、更有力量往前。有新的態度,才有新的看法,也才會有新的決定,新的行動,和新的氣象與結果圍繞妳身邊。如果這個新的能量是好的亮的,你的未來也該朝此方向。每個人都有實現的力量。歡迎隨Master Co做新年靜坐、冥想。明白的點亮自己心中的光明,就不用在恐懼心理下去點一盞光明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