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年尾祝福

迎接2010

2009年即將結束。迎新送舊。般尼克的能量觀是送走舊的能量,迎接新的氣。無論2009年過的如何,它已經接近尾聲,

就如同身體需要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新鮮的空氣,我們的氣場一年來也要清除舊的能量,以便迎接新一年的能量。這也是中國人年終大掃除的習慣,藉清理環境時的意念,也清除了自己與家裡老舊的氣。不要忘了,能量是跟著意念走。現代人已經忘了老一代的習慣。也跟著喪失清除舊能量的機會。這是否是如此?各位學員都學過如何探測氣場,請啟動你的手心輪,對左手掌叫自己的名字,說: [某某某2009年的舊能量場],檢查一下自己的舊氣場有多大。

如何清理舊氣場?

當你探測完後,想像你的手掌裡的自己身在自己的屋裡(如果有家人,也一一叫他們的名字三次,或想像他們的形像在屋內,讓整個場景都在你的手掌心)。然後,執行下列次序:
  1. 淡橘紅色的火焰將你的屋子與包住,想像火焰將所有舊的能量燒掉,有灰色的煙上升,燒的越細微越好,約二十秒。然後熄滅火焰。
  2. 淡綠色的火焰將你的屋子與包住,想像火焰將所有舊的能量燒掉,有灰色的煙上升,燒的越細微越好,約二十秒。然後熄滅火焰。
  3. 淡紫色的火焰將你的屋子與包住,想像火焰將所有舊的能量燒掉,有灰色的煙上升,燒的越細微越好,約二十秒。然後熄滅火焰。
  4. (另說明)
燒完後再測一下是否有剩餘舊的能量。應該是少了很多。可以重複這個動作,越清潔越好。(剩下的方法在一月份聚會練習時說明,這只對般尼克學員)

如何迎接2010年?

除了看101煙火,是否要增加財富的能量? 大家是否知道目前台北市的建築物中,哪一棟的財富能量最大?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就目前實際所測的結果,應該是松仁路28號。這是Mark這次來授課行程無意間發現的秘密。我也親自去現場測了一下,果真非常強大。它的財富能量約為 101 的4~5倍之多。但是,如何利用它的能量來充實自己的財富能量?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帶大家去現場一趟。總要讓大家所學的般尼克療癒有用之地,讓大家感受到財富能量充滿的感覺。我會安排一月分來一次財富充能之旅。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一游?

祝福大家,除去2009舊能量,迎接新的開始。雖然2010年世界的經濟仍然低迷,但是,各位有強大的技術可以讓自己浮在好運之列。提早起跑。2011年即將是好轉的開始。大家準備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