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11/1靜坐練習回顧

11/1靜
很感謝學員與同好參加週末舉辦的般尼克療癒與靜坐練習。
  1. 課中發給有關靜坐須知的講義,也討論了祈引(invocation)的目的與方法,講義中有中文祈引的範例,是根據般尼克療癒書籍和我過去參與靜坐的各種祈引內容歸納的例子。目的是讓大 家有一個版本可以開始運用。單是這個祈引內容所回答的問題就花了一小時。但是祈引在靜坐與療癒等等般尼克修習法中占很重要的地位。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2. 時間有限,講義中大部分的內容都還未解釋,以後練習時在逐步回答問題。
  3. 解釋雙心靜坐的程序與每個程序的目的和原因。我用的是蔡國瑞大師的英文CD為版本。因為考慮到大家上網參與美國所舉辦的月圓靜坐都是英文發音,希望藉此讓大家熟悉英文版本,在往後的網路月圓靜坐時能更熟悉靜坐的程序與目的,可以更準確的參與靜坐。
  4. 帶領大家做一次雙心靜坐及用聖性能量做全身淨化。我發現多數人都獲得強大的能量,靜坐後臉色帶紅潤,氣相當飽滿。
  5. 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讓大家練習般尼克療癒,最後替一些學員與朋友做療癒。也謝謝他們提供我給與服務的機會。
這次靜坐倒是有一個插曲,有位學員靜坐後帶上手錶,它的分針以秒針的速度旋轉(她才在前一陣子換新的電池),就這樣錶的分針和時針一路從12點旋轉到下午三點多,當她到達下一個約會地點時才停下,巧的是錶的時間與當時的時鐘時間還是一樣。這和我們上課時,一些電子設備常常故障可能有點類似的情形。以後發現類似情況,不必太緊張。只是現象之一。

最後,希望還未參加練習的學員以後能撥時間參與練習。學員們已經跨入人生的真相(實像)的大門,但是往前走,才是讓大家脫離每天心情隨環境上下起伏的方向。這是般尼克療癒的目的,也是放下擔子的方法。有些學員已經用般尼克的方法,改變與親人的關係,改變工作環境的氣場,生活更加順意。生活是生命有活力,瞭解能量的關鍵才有掌握生命的力量。"懷疑"、"等一下"無法讓你改變生活的步調。活在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