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2024 般尼克水晶療癒

🌀【課程時間】

5/18(六)~5/19(日) 9:00~18:00

🌀【課程細節】

請參閱報名表有關地點,報名時間及費用等等

..... 🌀請填寫報名表🌀  .....


人類使用水晶、寶石和金屬已有長遠的歷史,目的可能是為了裝飾性、工業用途、或者是療癒和靈性上的用途。

一般人並沒有能量上的訓練,對於水晶和寶石的性質只能從書本和資訊來源處獲得,也無法辨別這些資訊的真偽。於是長期以來,一般人對水晶與寶石的認知,停留在迷信或臆測與傳說層面多。對於如何購買和使用水晶或寶石,有的停留在流傳文字面的說法,認知停留在傳說的神秘性上。有些是靠個人對水晶的感覺來建立對特定水晶的認知。

如果學員上過般尼克高級班,就明白任何事物都有能量的層面,而能量層面的意義和該事物所呈現的能量顏色質量有關。水晶也不例外,而水晶除了呈現顏色外,它還有其他強大的能量功能。透過正確的學習,才能對水晶有正確的觀念和態度,才會有正確的用法去使用水晶。

水晶如同任何的工具一樣是中性的,可以正確的使用幫助自己和家人,也可能誤用或甚至於用負面的態度使用它,而造成的傷害第一個就是自己,然後才是他人。 




🌠課程內容

  1. 在靈域的層面,甚麼是水晶?
  2. 水晶的功能、力量來自於哪裡?
  3. 水晶寶石如果做成首飾,有沒有禁忌,配戴水晶的種類及其人體不同的部位,分別會造成甚麼影響?
  4. 水晶如何淨化?沒有淨化的水晶,狀態是甚麼?有甚麼功能性?
  5. 如何增強水晶的能量或力量?
  6. 水晶是否可以下指令?
  7. 如何用加持過的水晶幫助你的健康、生活、工作、財富、感情。
  8. 水晶對身體的氣場和各氣輪的影響。
  9. 水晶在環境上的用途。
  10. 如何利用水晶的力量,倍數增強自己的療癒力量。

🌠水晶的現實面與商業狀態

由於20世紀後半大量對水晶的需求,全球水晶礦被大量開採,最後產地國採取限制開採或甚至禁止開採,水晶寶石的來源,越來越少,它的價格也就跟著上漲。

當來源缺乏,價格又高,一些仿製的技術就開始出現。比較輕微的是用各種的物理和化學手段改變水晶的光色,用以充當比較高價的水晶或寶石。

科技的進步了,有新的技術可以將小水晶磨成粉狀再用科技合成高品質(近乎無瑕疵)的大塊水晶,或者用人工快速生長晶體。雖然觀賞不錯,卻沒有甚麼能量上的力量。

學習能量的其中一個好處是,這些偽造的方法,無法改變水晶或寶石原有的能量品質,可以透過探測的技術知道水晶或寶石是否被處理過。也可以知道水晶的能量狀態,知道它是出於礦場還是在實驗室裏面製作出來的。水晶的真偽,對於一般人用做裝飾用而言,除了價格考量,人們並不在乎其他的影響。

但是,對於運用水晶來療癒的專業者而言,水晶或寶石的真偽,其影響可大可小。嚴重的會使用錯的水晶,對個案造成嚴重傷害而卻不知情。畢竟強大的水晶,是帶來強大的力量。誤用了不正確的水晶(顏色被變造而誤用),會產生非預期的結果。

般尼克的水晶課程會說明這些問題的根源,也就是能量的顏色品質和用途。學員可以獲得詳細且正確的答案。

🌠先修課程

  1. 般尼克基礎課程:讓學員對於能量世界的結構與運作法則有清晰的認知,也知道如何去探測能量的品質,如何使用能量改變物質的狀態。最主要的應用就是改善身心,獲得健康。
  2. 高級般尼克療癒課程:解說能量的品質,能量以顏色區分,這些顏色不是雙眼看到的顏色,而是能量界流動的光色,這些顏色依照宇宙的法則,各有其特定的力量,課程解說這些顏色的力量,以及如何正確地製造出來。這些知識和技術跨我們所在宇宙任何地方都是真理。也是宇宙運作循環的基礎力量。
  3. 般尼克心理療癒課程 :了解能量世界遠遠大於我們所認知的物質世界,人類也存在於這些不可見的世界裡,跟這些世界的力量或生物有能量上的互動或傳遞,如果所傳遞而來的是負面的,人們就會感到氣場內有阻塞、進而會影響人的肉體健康。心理療癒法,讓我們深入能量界的問題,也教授如何去除這些影響。

基於這些根基的知識和技術,學習水晶療癒才有足夠的知識背景和能量技術來駕馭使用水晶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