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2024 - 高級般尼克療癒班

🌀(台中)高級般尼克療癒班

.       2024/20~4/21【填寫報名表

.      地點: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90巷22號/ 藝文空間

🌀(高雄)高級般尼克療癒

.       2024/4/27~4/28 【填寫報名表

.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明城二路524號2樓(創客太空站)

🌀(台北)高級般尼克療癒班

.       2024/5/11~5/12【填寫報名表

.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科技服務大樓2樓會議室)

*費用等詳細資料請參閱報名表內容

---------------------------------------------------------------------------------------- 

 🌞教師:Allen

  1.  國際般尼克能量研習學院(總部)IIS授權與認證教師:台灣和中國大陸區域
  2.  美國般尼克療癒中心(AIAS)授權與認證教師:美國加州和台灣
  3.  授權翻譯般尼克書籍成中文版(繁簡體),並負責全球中文版書籍出版與發行

🌞匯款資訊

戶名:陳良平
華南銀行 世貿分行
銀行代號 【008】
匯款帳號: 156-20-0317071

*請將匯款日期及帳號後四碼填在報名表內,以便確認,謝謝

----------------------------------------------------------------------------------------

🌞高級課程

我們常常談到氣,通常認為氣除了有無、好壞之外,並不太理解其內涵。在中醫提到人從空氣中吸取的能量稱為「清氣」,從食物中吸取的為「水穀之氣」,這是泛指來自水的能量和來自植物的能量。水穀之氣透過消化過程獲得,而空氣中的氣,主要是來自脾輪,也部分來自肺部的吸收。人也有先天的「精氣」。這些所獲得的氣經人體轉化後,成為中醫所稱的「正氣」,般尼克療癒稱之為「合成生化能量」。

這些所謂的氣或能量,除了正負、好壞之外,能量還細分成不同的光色或頻率。這些看不見的光或能量,因他們的頻率不同,有各種力量和功能。這些能量上的細緻品質差異,造成大自然界不同的植物、蔬菜、水果、礦物、水源等等有不同的力量或功用。於是我們會發現萃取出來的精油有療癒的效果,植物磨成的粉作成燃香也有療癒的功效,食療也就有它的理論基礎,西藥所含的礦物和化學分子,也因它的來源承襲各種療癒、破壞的能量。

這些看似複雜的應用,在本質上全歸納為六種能量顏色的簡單理論基礎。高級班的簡要教導,能讓療師們更進一步的看清所有自然界的事物,都以能量的品質和作用在運行。大自然的一切都在能量的指導或影響下有條理的運作著。小從身體的細胞層面,大到星體層面的運作,無一不受這些能量上的導引和影響。

蔡國瑞大師:『大多數的嚴重疾病,需要密集運用彩色能量來達到更好的療效。能運用彩色能量的人,是一位能量(光)的專業療師,而不是一般的普通療師。高級般尼克療癒法®讓您可以熟練的利用各種彩色的能量,來達成更快,更好的療效。這兩天的課程所傳授的,可以讓你的療癒能力快速進步,有如一位經過幾十年的專業培訓的療癒師。』

高級班傳授較為高深的般尼克療癒方法。不同於基礎課程的是,高級班傳授更深入的療癒理論以並了解光或氣有不同的頻率或顏色,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力量與功效。能了解光的顏色是進入其他進階課程的基礎。就日常生活,這個技術或知識可以幫助如下的運用,

  1. 每個環境都有其光或氣的品質,環境之氣與個人氣場的關係。
  2. 每天吃的各種食物所具備的光或氣的品質與作用,食物如何影響身心的健康。
  3. 其他應用,非常多

🌞般尼克療癒高級班內容

  1. 高級探測技巧:您將更加迅速及有效地評估並修正各種失衡的能量場型式。
  2. 高級彩療癒法:您將學習如何運用不同比例的光彩顏色和色調所組合成的生命能量進行療癒。 
  3. 運用高級的能量補充(補氣)方法來提高身體的天生自癒能力:您將學習療癒愛滋病、癌症、中風、糖尿病、拙火綜合症狀(kundalini syndrome,因打坐或修練他種功法而產生的氣場能量過盛的問題)和其他嚴重的疾病的技巧. 
  4. 啟發式療癒:您將學習如何去重新編程患病的細胞及器官的意識,進而幫助及加快復原和痊癒的速度。 
  5. 如何運用高級技巧,治療不同但相關的組織和系統: 呼吸系統,循環系統,骨骼系統,內分泌及身體其他的系統。 
  6. 強大的特殊療癒技巧:您將學習如何快速的癒合傷口/創傷,讓細胞再生, 淨化內部器官,淨化血液和提高免疫系統等等其他方法。


🌞學習更有效的療癒理論與方法

透過對能量品質更深度的理解,可以更有效的運用基礎課程所教的內容。 高級課程,深入探討各種顏色的能量對身體個氣輪和氣觀的影響,並透過練習,能製造並投射正確的能量品質,運用於更有效的療癒與方法,更快的達成療癒的目的。

高級課程的進階方法也討論如何可以幫助較嚴重的病症,可以大量的改善這些病症。

🌞高級療癒技術對靈修的幫助

靈修所影響的是一個人的能量身體、氣輪、經脈、和氣場,以及一些連接的能量管道。理解各種能量的頻率或顏色,可以比較清楚的理解自己的這些能量結構的狀態,也可以理解在修行過程中自己的能量或個性上的不足是在那些地方,讓你有快速的方法有效的清除這些障礙,並檢查自己的進度。

如果靈修過程,例如靜坐過程,發生各種症狀,高級般的療法,可以快速的檢測,並可以有效的對自己進行療癒。回復正常,可以繼續的進行。而不至於停住,不知所措。

歡迎學員報名參加,了解這些能量頻率的性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