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8 淨修會 -- 建構靈性力量,創造願景


多數的現代修行者是城市修行人。身為一個城市修行者,一方面希望開發靈性的力量,獲得靈性上的進步;同時也要在競爭與忙碌的環境中信守自己對家庭對公司的責任,替自己、公司或家人創造更好的物質面。

面對這個現實,一個靈性的追尋者有時候內在是衝突的。有些人放棄修行,有些人放棄自己的責任。般尼克療癒希望藉淨修會活動提供一個協調的路徑。

從2012年到現在,已經舉辦多次的淨修會,幫助學員在靈性與物質的兩端獲得需要的幫助。每一年,都有活動專題,但以這兩個方向為主:

  1. 淨化身體的情緒、意念層面,去除靈性發展的阻力,提升靈性的能力。
  2. 淨化物質面的阻礙,發展財富能量,讓靈性力量主導財富能力,讓財富有持續成長的可能。

今年的主題是靈性發展 -- 建構靈性的力量

雖然我們口頭上說著要追求靈性。事實上,每個人都具備靈性本質,並沒有追尋的必要。我們只是被覆蓋在自己的問題中;或者說,是被囚困在自己的缺陷、困擾、黑暗、阻礙、和他人所投射的影響中,因而無法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靈性的本體。這靈性就是靈魂的本質,也是聖者D.K.所提示的療癒本質 -- 靈魂是每個人獲得療癒的力量來源。

生活忙碌的我們,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每天勤勞的做靈性功課。一個人日常的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和情緒累積,會直接影響我們身、心、靈各層面的健康狀態。也是前面所說的遠離靈性的原因。靈性就如藍天,我們的生活與心理反應如果感到負面就如同雲雨覆蓋著藍天。藍天從未消失過。

每年在十一月份,所舉辦般尼克的淨修會,是提供學員遠離低能量的都市居住環境的機會。在礁溪溫泉區,藉由系統化的大量的淨化方法及水淨化法,去除長時間累積的負面能量。讓身體在肉體、情緒、智能層面大量的去除堵塞和阻礙。

這就如同將雲雨消除,讓藍天露臉一班。靈性力量呈現時,我們感到平靜、安全、幸福、無憂,也同時感到病痛得到康復的機會。

大量的淨化會空出大量的空間給新鮮的能量進入,幫助身體的自癒力提升。也給出空間幫助自己建立正面的力量,改善。

在一年尾聲,藉由身心靈的大清掃,去除陳舊之氣。給自己新的一年,有一個乾淨健康的身體,和新的機會。

淨修會內容

所謂靈修,或靈修之路,並不在外面的世界中尋找,也不一定非要在廟宇或教堂理,也不必
要住在聖地或聖山中。靈修的結果是改變我們身體的能量結構和狀態。更清楚的說,是改變身體主要氣輪,以及靈性聯結的狀態。
  1. 冥想靜坐,淨化全身氣場與氣輪。
  2. 水淨化活動:用水元素深度淨化身體、家人、親友、住所等等。
  3. 去除內在習性與阻礙。將提供近80種負面的意念、情緒、種子等,可以了解自己內在、並逐一去除。
  4. 建立正面的意念、觀點、態度,改善個性與習性
  5. 練習五大修行美德 -- 今年主題是誠實不欺騙

冥想與淨化的力量

蔡國瑞大師說,七個人在一起冥想所產生的總能量,等於將近一百人個別冥想所產生的能量總和。

透過淨修會三天兩夜的活動(以過去約60人數量)可以產生約7,000人個別冥想所產生的能量。所帶來的淨化力量非常大,也是難得的機會。這也是為何學員們常常發現在課堂上或參加淨修會獲地的淨化廣度與深度非常不同的原因。

聖者 Djwhal Khul曾說:『疾病是因於身體缺乏靈魂能量。』而身體缺乏靈魂能量是因為過多的負面能量阻礙。

額外好處

  1. 可以攜帶空水瓶,裝「水淨化」後的池水(以後泡鹽水澡時,加一個瓶蓋加持水的淨化力量,立即提稱泡澡的淨化力)
  2. 可以帶礦泉水,浸放在水淨化活動的池內,得到聖性的加持與淨化。飲用它有助於療癒的功能。
  3. 可以攜帶自己的水晶,放在防水塑膠袋內可以在水淨化時放在池水裡淨化,但請自己保管好,不要摔到或不見。因為水池內人多。
  4. 製作淨化鹽。活動中加持的淨化鹽可以放入泡鹽水澡池內,提升分解力量。也可以加一匙加持的鹽在搓鹽澡的罐子裡。

=======================================================
活動與日期
  • 11/23~25     淨修會活動
  • 11/25 13:00 複習阿羅漢瑜珈
淨修會活動細節http://mcksph.blogspot.com/2018/10/2018_3.html


報名
  • 參加【淨修會】 需上過般尼克基礎班
  • 參加 11/25下午複習課者 需上過「阿羅漢瑜珈課」

報名表https://goo.gl/27xU2f

報名繳費後請與Amy聯繫確認:amy@pranicheal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