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般尼克十一月淨修會是甚麼?

聖者 Djwhal Khul曾說: 
『疾病就是阻礙靈魂能量進入身體的結果。』

般尼克年度淨修會是一個有特定主題,每年舉辦的能量活動。它兼具能量知識和淨化操作的重要活動,幫助自己去除身體的各種、病痛、情緒、心理狀況,或阻礙。

這些努力,可以幫助我們的靈魂能量大量的進入身體各層面。如聖者D.K.所說的,當大量的靈魂能量進入身體時,它就能啟動身體的自癒力,讓身體的損傷、勞累、病痛、情緒得以有效的修復,身體自然會回復他的本貌,遠離疾病與痛苦。


蔡國瑞大師曾囑咐療癒師們的三個工作:
  1. 持續淨化自己
  2. 冥想
  3. 傳播般尼克療癒
其中,「淨化」是所有工作中的第一個,因為它是解決任何問題的關鍵。也是舉辦淨修會的主要目的之一。

活動緣由
般尼克療癒內容極其豐富,學員在學習後需要有複習與練習的機會。淨修會的活動提供學員
們有機會練習所學、課程複習,並回答有關療癒和靈性修行等問題。也藉此機會分享一些課程上無法傳授的知識與技巧。

台灣般尼克的課程已經有將近10年的累積學員人數,平時不一定有機會遇到其他般尼克學員,這也是一個好的機會讓大家能見面認識互相鼓舞幫助。

為了達到上述的目的,幫助學員們進步,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會邀請美國Kei老師,在11月來台灣舉辦活動。

此活動全名稱為「般尼克療癒師淨修會(Pranic Healer's Purification and Rejuvenation,PH-PR)」。其最重要的目的,是讓學員們有一個大量靜坐和淨化機會,可以快速並有效地清理內在的堵塞與阻礙,以及清理每個人一年來所累績的負能量;也能淨化更深的習性和種子,進而提升自己各個層面,改善生活的每個面向。

淨修會主題
按往年的安排,層舉辦的淨化的主題有
  1. 靈性修行
  2. 人際關係療癒
  3. 財富療癒
有時候,也會依據當年度需求特別安排不同的主題。

建議般尼克學員為了幫助自己及身邊的人,每年空出時間參加淨修會清除一年來的堆積,增進自身能量狀態。

年底參與本活動的效果,如同農歷春節祈福之前的大清掃,每年把自身陳舊的能量清除乾淨,才有多餘的空間迎接未來的光明。

主要活動內容
  • 瞭解影響個人能力與發展的因素
  • 練習用能量探測法自我發現影響自己的因素
  • 教授各種方法,並現場實作:去除、療癒、並改變自己的弱點
  • 替自己設定強大的改善方向,幫助自己跨越困難
  • 應用溫泉區進行「水淨化」,藉由四大淨化法之一的水淨化,深度的轉變自己。
在兩天半活動安排,以大量的靜坐及淨化為主,並在講解平時持續淨化與增強能量的方法漢練習,是一場知識與實作兼具的活動安排。

目前淨修會場地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我們應用祝福力量淨化水池和溫泉區,有兩個晚上時間,讓學員能浸於祝福能量中,有效地清理負面的積累,讓身心安定。

另般尼克療癒是一門實際的能量學問,所有方法都是為了幫助學員改善日常的各方面,因而能量物品的應用及原理,也是重要環節。更加詳細的時間、地點規劃,請參考公告。

適合參加的對象
  • 至少曾學習般尼克基礎班學員
  • 需要大量去除生活、工作、人際關係、財富等阻礙
  • 需要增加許願力量,只有透過淨化願望才不畏有阻力。
  • 希望能快速清理累積的負面能量,轉變自己的生活與命運
  • 希望每年底大量卸除一年來舊能量
請隨時注意公布的活動內容,歡迎參加,利用這機會改變自己,改善自己的命運。

其他文章:【學員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