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情緒與慾望失控案例

這是最近發生的情緒和心理案例。

案例說明
患者在情緒上容易失控,在年輕時非常嚴重,甚至有自殺傾向。同時,患者也有嚴重的性慾無法緩解的困難。經朋友介紹,先做預先的遠距能量測量,發現她能量上幾個典型的狀態。
  1. 身上的氣場能量頻率偏低,尤其是情緒的能量品質很低。
  2. 意志力也很低落,表示自我的控制力偏低。
  3. 全身七成的主要氣輪都遭到大地元素靈(elementals)的寄生。
所謂典型是說患者據有典型嚴重心理問題的能量現象。在大多數時間裡,患者的意識狀態並非在她的靈魂控制下,反而是受到外來的意識力量所支使。因此,她容易爆發情緒上的嚴重失衡,無法自我控制。性輪也遭到多種元素靈的棲息,所以並非她自己有性慾,而是外來的力量造成她感覺性慾難以滿足。這是相當無助的狀態。

若從傳統醫療的角度看,她有多重性格的現象。但這所謂的多重性格,事實上不是性格多樣,或如迷信上說患者被陰靈卡到。她只是意識上受到太多寄生力量的影響。

寄生在身上的大自然力量
甚麼是寄生的力量?我們用比喻的方法說明比較容易了解,如果一個人養了一隻寵物狗,牠還小的時候,帶牠去出去遛遛還挺有意思的,可以抱著走,也可以拉著牠四處逛,主人很有控制權。等牠長到超過50公斤,力大無窮時,帶牠去遛搭時,比較像是被這龐然大物拖著到處跑,怎麼拉都沒辦法拉牠回家。這便是一個受到元素靈長期寄生的患者,最後可能發生的結果。而傳統醫學無法了解這原因,只能觀察到患者在不同時間,有不同的性格表象,或觀察到患者意識中同時有兩個以上的"人格"在爭奪控制力。因此給患者「雙重性格」或「多重性格」的病名。

什麼是元素靈?它們是來自大自然的風、水、火、土等元素世界的力量或生命。是我們看不見的鄰居、共同生活的大自然界大族群們。我們人類以有限的視覺、小小的聰明,很容易否定這世界上看不見的多種事實,常常否定不可解釋的現象,用「無知迷信」或「幻覺」等標籤一筆帶過,不願追根究底。這會讓許多人無法說出自己的經驗、問題和困擾,他們被迫真的陷入各種迷信的領域中,生活在恐懼裡。延誤了面對問題獲得療癒的時機。

維持心理健康的必要條件是甚麼
人的身上如果有病菌感染,有病毒的感染,都知道要用方法來去除它們,才會恢復健康。同樣的,一個人的心理受到了外來的感染,也需要用方法來去除。方法是用能量來解決能量上的污染。所謂的能量,我們並不陌生,就是常說的「氣」。只是一般人對「氣」的精細複雜程度不甚了解而已。

受到元素靈干擾的人,他的身體能量本來就很髒,才會吸引這些東西靠近他。也可以說,保持自己能量場的潔淨是心理健康的必要條件。如何保持潔淨?最重要的是保持情緒上的平靜和快樂。不要找東西讓自己陷入不愉快的情緒狀態。因為,太多的負面情緒,會讓人的精神超載,心理是會受傷的。

這就好像搬東西,如果雙手只能舉起20公斤的東西,最好是搬二十公斤以下的東西,否則會造成肌肉拉傷或扭傷。如果精神上承受壓力或情緒的能力不高,最好常常懂得淨化自己的情緒。這與發洩情緒意思不同。發洩情緒不是一種釋放方式,反而是在扛更重的情緒。

例如,有人情緒不好,就大發脾氣或痛哭一場來發洩,雖然發洩完比較平靜。但「發洩」在能量場上來觀察,反而是情緒在做舉重的現象,或者說像是餓昏了暴飲暴食的現象。發洩的越激烈,就像是在舉越重的東西,這就很容易讓自己受傷,傷到的就是自己的處理情緒能力。這能力一旦受傷,就更容易再次受傷,因為它的承受力更差了。

重點是,當人的情緒承受力量不足又不懂得如何釋放或淨化時,他的情緒體就很容易骯髒不退,甚至會越來越髒(當一個人長時間陷在情緒低潮中便是如此),他就可能會吸引大自然低階元素靈的靠近。此人的心理問題將有可能走向更嚴重的失控後果。

能量療癒是一種緩解的方法
由於此患者的能量體相當髒,不適合在室內封閉的空間做療癒,所以選在公園內開放的空間,又有綠蔭好的能量包圍,對患者的恢復有比較好的幫助。大約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淨化、去除她身上的不好影響力,加上說明如何做到平時的保養和注意事項。前後也花了近兩個小時。

前幾天在LINE上,問了介紹患者前來的友人,了解一下患者的近況。很欣慰的是恢復良好。特別將LINE的對話放在這裡供參考。因為隱私問題,必須塗掉一些內容。




她提到"淡定自在",終於"是自己在意識中"了。淡定是沒有多少意念或情緒在干擾,她的意識中有時間並能冷靜的處理更重要的事。這便是能量療癒淨化的結果。

感謝
在這裡,很感謝蔡國瑞大師的教導,般尼克心理療癒法是個實用且不迷信的科學方法,要不然,以個人工程師的教育背景是不可能接受能量療癒這個領域。同時,也感謝靈性世界眾多的療癒力量與幫助,讓患者能獲得慈悲與憐憫的眷顧,使她恢復到我們所認知的「正常」生活狀態。(意指,正常是一種相對的概念)

順便提一下,今年九月將開般尼克心理療癒課程。是值得去了解的自我療癒方法。但是要學這個課程,必須先學過基礎班,否則很難進入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