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Dr. Emoto 江本勝博士與般尼克療癒的實驗

本文譯自澳洲般尼克療癒中心的網站。(http://www.aiis.com.au/index.php/pranic-healing/research)
非常感謝他們所做的一系列研究,讓我們受益良多。

令人興奮的遠距般尼克療癒實驗
江本勝博士(Dr. Masaru Emoto)是國際知名的水研究專家,他在日本的實驗室更是全球知名。該實驗室利用特別的高倍數顯微攝影設備研究冰內的水結晶形狀。(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考他的網站 www.hado.net)

2003年(民國92年)七月二十四日,黑卓。伍德赫博士(Dr. Hazel Wardha) 與江本勝博士的實驗室合作一項實驗。十二個身在墨爾本(Melbourne)般尼克療癒師和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卡斯坦納瑞慈大師(Master Castanarez),一起對放置在日本江本勝博士實驗室的一瓶樣品水投射生命能量。

這份通過能量處理或的水樣品,以及另一份控制的水樣品(control water sample) 送入冷凍結成冰,然後用顯微攝影檢察它們的結構。(譯者註:這兩份水同樣來自東京的自來水)。通過般尼克療癒能量投射的水樣品產生令人興奮的結果,它也再次證明般尼克療癒的力量,這能量能改變物質的狀態,即使投射能量是來自非常遙遠的地方。

照片一:控制水樣品(東京自來水),這份樣品沒有受到般尼克療癒能量處理

照片二:透過般尼克療癒能量處理過的水樣品(東京自來水)

(版權所有: I.H.M General Instit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