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淨修會圓滿完成

上個周末的淨修會圓滿結束。學員們學到非常實用的技術與觀念。時隔一天,我已經接到有學員用剛學的技術,幫助瀕臨自殺的婦人恢復正常的思維和情緒。蔡國瑞大師曾一再的說明,能量療癒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自己是否願意去運用,幫助他人,幫助自己。

這裡再列出這次淨修會的重點:
  1. 了解情緒與心理問題的能量觀。也就是情緒和心理現象的產生方式,和儲存的方式。
  2. 如何分辨情緒與事件的本質。你可以去除情緒,保留事件的記憶。
  3. 如何有效快速的寬恕他人?讓自己脫離痛苦和糾纏。
  4. 如何淨化自己?如何療癒自己?
  5. 思想、語言語行為如何影響一個人的財富能量?財富能量是甚麼?
這些是淨修的部分內容。今年著重心理方面的重建,和個性的轉化。明年的淨修會,將加強靈性的轉化力量,和豐盛、財富能量的增強。也就是平衡的練習。希望更多人能從中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