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情緒療癒--案例

情緒,在表面的理解是腦中的一種感受,進而透過神經,影響身上某些地方,造成緊迫、煩躁、痛楚等不同的感覺。在能量療癒的觀點,必須更深一層的去了解,情緒是一種個體,是能量創造出來的個體。我們所經驗的情緒反應,是這個情緒個體正在釋放能量。

療癒的故事
就在一個多星期前,一位療癒的對象,來電話告知她目前得情緒很壞,因為剛和家人有不愉快的溝通過程。所以,她目前所處的狀態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念頭,也無法平靜下來,雖然,自己知道這只是一些小事,但也是多年的重複反應,無法改變。這是一個典型的情緒案例。

在電話中,我和對象做一個簡單的說明,教她一個簡單的方法,如何將自己內在的情緒一一傾倒出來,並逐一的洗淨。因為她跟幾個親人有不愉快的感覺,所以就依序,一個個的處理。時間大約花了五、六分鐘。都是由她自己進行,我只是口頭上的確認她做的程序和方法是對的。

完畢後,我讓她閉上眼睛,感覺一下自己的情緒狀態。她過了五秒鐘,說她找不到生氣或煩躁的感覺。一切歸於平靜。當然,她立刻可以正常的處理事情,不再受情緒的干擾。

情緒與念頭
這個過程,說明情緒是一種包覆在念頭上的頻率,其結果是一種能量個體,而且它們有識別的記號或標籤,一個標籤對應於某種情緒類別,也對應於某個情緒來源的對象。既然它們是一種個體就可以逐一的叫出來,讓它們離開身體,再用能量的方式將這些個體毀滅,斷離自己的身體。當這些影響的因子被消滅後,你的腦子就不再有它們所送來的訊號。自然獲得平靜無波的心情。

每個人的天生能力
這是相當科學,有步驟有固定程序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任何人都有這種天生的能力來迅速化解自己的情緒問題。困難的地方是,一般人不相信能量世界是我們生存的環境之一(可能是大部分的環境)。所以,情緒就無法自己迅速排解。自我能力的否定,是學習最大的障礙。

理德畢特曾出版一本書,將各種情緒念頭的顏色與形狀請畫家畫下,因為他有非常強大的靈視能力,透過他的研究,情緒的確是活生生的一種個體。所以學習能量的知識,有助於自己更深一層的了解自己。也更容易"放下"一些不好的念頭或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