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MCKS 說明有關業報的定律

業力的定律並非『宿命論』而屬於『自決(selr-determining』或『自導(self-directing)』的

業力的定律只是說:『人要對其所言,所行,有所交代;也要對於所感,所想,負起責任。』

你不能一旦碰到問題,遇見麻煩,就責怪其他人,或責怪父母,或責怪環境,或責怪不可見的力量。當碰到麻煩的時候,你應該自己想辦法,或尋求外力協助,脫離困境。如果不幸霉運連連,時運不濟,感到沒有正義,那麼你應該冥想靜坐,從中學得經驗與教訓。

你應該做好事,從中得生善業。當然,你更應該努力並運用智慧來改善情況。只有學取教訓,行善,努力加上智慧,才能扭轉業力的逆境。只有解決或克服負面的業報,一個人才能得到淨化,並獲得內在力量與智慧。

                                                                                      --- MCKS, 高級般尼克療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