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活動紀要

10/23(六) 月圓靜坐
非常感謝學員林妙玲幫我們安排到仁愛國中會議室,又有網路連線可以連接美國網站進行月圓靜坐。這次的靜坐進行下列程序,今天(25)是月圓能量的最後一天,有空可以上網,或用雙心靜坐CD,引導這強大的能量淨化身心,並進一步吸收此能量增強能量體與全身的細胞功能。
  1. "我是"禱文,可以伴隨濕婆咒,增強我靈的連結。
  2. 用OM咒淨化自身,也可以用徒手法做整體的理氣,特別是太陽輪要淨化,其他個人依自己情況淨化。
  3. 雙心靜坐
  4. 導引能量祝福家人、親戚、朋友、同事、整個台北市、整個台灣、尤其是宜蘭花蓮區受災的人,在及於全世界。
  5. 引導能量祝福自己的工作、案子、投資、還有其他的隨身寶石,水晶,精油、財富卡。
  6. 釋放能量祝福大地之母
  7. 用呼吸法吸收能量為身體所用
10/24(日) 珈恩館:般尼克療癒介紹
非常感謝SAM 的安排,及前來了解的人。Atma Namaste.
在能量界,你們的到來是有能量上的聯繫,我們通常形容是有緣。希望大家都獲得相當的體驗,尤其是適逢月圓日,大家都有幸接收到巨大的能量,這可能比個人連續靜坐一個月所能獲得的能量更大。

大家也學到如何運用簡單的方法與工具來淨化身體與環境,般尼克療癒的各種課程都是強調有效與方便。是很好的輔助方法幫大家在生活上,健康上,事業上,尤其是靈修上獲得所需能量的有效方法。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11/20,21的課程。詳情請參考本部落格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