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為受災的人们祈禱

Master Co 為巴基斯坦及中國地區水災受難的人特別祈福靜坐
時間:8/11(三) 9:30am
網路直播:請點選這裡

由於天災,我們精神上的兄弟姐妹们在巴基斯坦及中國地區正遭受水災的苦難,Master Co 特別邀請你ㄧ起參加祈福靜坐,讓他們心情獲得緩解,更有力量與智慧面對問題、解決困難。讓他們心中擁有希望與勇氣。

Master Co將帶領大家進行特別的慈愛與憐憫靜坐,讓他們的心靈獲得安慰。之後,Master Co將進行財富及豐盛靜坐,讓所做的祈福能成為實體化的力量,幫助這地區的人們。

同時,我們也鼓勵大家透過例如 Mercy Corps, Doctors without Borders and the American Red Cross 等單位捐助。幫助這些受災的人。

如果希望透過般尼克單位捐助,我們已經與Mercy Corps合作,可以透過他們捐款。非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