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見證及經驗分享 7/8/2010 (2)

葉子(兒童美術老師)

曾經學習過瑜珈課程,當我在媒體上看到般尼克的「印度最古老的神秘教學方法」的廣告而產生好奇,尤其廣告上瑜珈打坐的照片,更吸引我想要更深入探討和了解般尼克療癒法。上課後才曉得般尼克的內涵不是我們表面上所看到的療癒肢體動作,其實它的背後有著深層的意義和浩瀚的科學理論。

第一次上課Master Co為大家作一個課程的演練,請我出來作示範療癒對象,主題是:「回想什麽事情讓您非常憤怒?讓您非常生氣?」現場將我內在卅餘年負面情緒清除。

當我作完這個療癒後,同學們都說我改變了,但自己並不覺得。第二天,他們也表示,我的一些表情有所蛻變,當時自己並不在意。半年後與同學相聚,他們發現我判若兩人!

原來家中這些年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彼此關係不好,也怨結了許多負面的能量。修學般尼克療癒法後,不但改變了自己也間接影響了家人,無庸置疑般尼克的療癒法挽救了我及家人和諧的關係。

自己每天必作的功課是般尼克超腦瑜珈和祈禱文,也教家中的孩子超腦瑜珈,他的數學成績常不及格,學習超腦瑜珈後就進步得很好,也讓學校的老師深感意外。

曾當過孩子學校的愛心媽媽,也在其它團體當義工,只要時間許可,對般尼克也是抱持著回饋的心態,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般尼克療癒法,過著健康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