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Master Co 新年講座

強化自己2010的能力

許多人沒能參加新年的講座與靜坐。我這裡有簡單的摘要,同時將在這個星期天1/10 10:00am,在仁愛國中(仁愛路與敦化南路口)會議室,重播影帶並帶大家做一次Master Co 的靜坐,請把握機會。

講座摘要

中國人常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就如同競賽,搶先衝出起跑點,已經領先其他人,只要有強大的力量並不斷增強的能量,獲勝的機會就比他人多得多。

Master Co 先給帶領大家靜坐,清除了舊能量,並加入新能量。

由與每個人都有多層次的能量層聯繫著不同的問題。一些較深層的聯繫比較難去除,那是經年累月的心理現象所構成,所以經常審視自己的弱點,了解自己的弱點,並清除它。當然,會成為弱點絕非容易去除。所以,可以尋找別人的協助來改善。其中一種有效的方法便是般尼克的療癒。

一般人有的弱點如:
  1. 缺乏自信心 :自我矮化的想法:常常對自己說’做不到’
  2. 意識上的貧窮心結:常想討生活不易,生活的困難成了一個固定的心理常態與負擔。
  3. 忘記所學:雖然我們看書、上勵志班、上般尼克療癒課程等等,這都提供勵志的方法與觀念,為何我們就是做不到?因為我們一直沉陷在日常生活的困擾與繁忙中,逐漸忘了這些花錢學來的東西。學習如果不是成為自己的經驗一部份,它通常會被漸漸忘掉。因為存知識是思造體的其中一種。隨者時間過往,漸漸因喪失專注的能量,瓦解消散。
  4. 人際關係上的糾纏力量:由於人與人間的日常關係,你投射想法到他人身上,他人也是將他們對你的想法投射到你身上。舉一些常有的人際關係問替如下:
  5. 怨恨心:當我們將憤怒與怨恨埋在心中也就在心中深處種了一個種子,並對它長時的冥思。它逐漸長大開花結果,成了你的舉止言語的一部份而不自知,傷害了自己的人際關係與前途。重要的不是去否定問題或吞下問題,應該是將問題從你的身上移除。讓你有新的態度與個性。人心靈的進化是需要時間與過程,我們所遭遇的人生就是時間與過程,當遭遇逆境,心中憤怒只有自己在對它冥思,沒有別人。所以,為何要將它放在心中影響自己,讓心靈沉淪而不是進化? 我們的出路是熱情與寬恕。這是要方法的。
  6. 忌妒心:有時候我們看見他人比較美,小孩成績比較好或比較有錢便會有自然的妒忌心態。這些心理影響他人更影響自己。
Master Co, 帶另大家進行更深一層的淨化,那掉這些傷害自己的能量源與聯繫。非常難得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