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再談 - 財富與靈修

很多人進入靈修之後,結果多面臨生活貧困。為什麼?

靈修者多注重上半身的修練,因為所有與聖性的能量相連的氣輪,都在上半身。所以冠輪、額輪、眉心輪與心輪會放大很多,形成全身氣場上大下小。所以人會變得比較奉獻、有愛心、不會斤斤計較。對生活所需的金錢與財物,並不是那麼積極。所以,一方面所追求的目標不是財富,另一方面,氣輪的能量實質上都集中在上半身,理所當然,主導物質力量的能量就陷縮,因此,靈修的人自然對工作、累積財富一事不會積極進行,也沒有執行的動力。

在般尼克的療癒觀點,這是氣場能量分配不平均的問題,長時以往,是身體患病的前奏。氣場與氣輪分布大小不對,它所影響的心理變化會逐漸從感覺到物質化,原本財務良好的情況也就會逐漸發生狀況。沒有心工作的人,很快就會被淘汰,這是事實。

若在古代,深山中種些菜,苦修也可以過的去。在當今社會,事事都要動用金錢。因此,必須加強物質面的氣場,才不會對靈修的路造成阻礙。

另外,有學員問到,看過一些書本有關達到夢想的方法(如"秘密"),方法都用了,為何甚麼有沒有來到? 你可以想像你的氣場就像一杯水,你想將它變成錢的顏色,最快的方法是將杯中的污水倒掉,再加入有錢顏色的水,如果髒水不先清掉,你一直倒入帶有錢色的水,恐怕倒到水滿溢出也不會改變任何情況(還是髒的)。般尼克不但講求平衡,更強調方法要有效。但說歸說,還是請自行執行驗證,來確定我所說的。

回到台北後會請大家來學習正確使用<財富卡>的方法。除了貼在牆上,放在錢包裡外,仍需要有正確的修習方法才會有大的效用。

謝謝學員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