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寬恕是靈藥

內在寬恕是一種治療。如果你不寬恕,你的內在無法痊癒。
寬恕康復靈魂。
~ GMCKS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雲、天空、大自然和水、顯示的文字可能是「 Inner Forgiveness is therapeutic Ifyou do not Forgive you cannot be Internally Healed. Forgiving heals the Soul. -GMCKS The Golden Lotus Sutras on Life Experiencing Being ttp://werw flyoverpeople Sunset/Sunset Lake FlyoverPeople.net 」


內在寬恕是針對內在的自己,不是指這個身體所在的物質層面。

人與人間的是是非非,在物質界有法律可依循。從民法獲得財務上的補償;從刑法上獲得監禁的懲罰。

但是,法律的判決卻無法替一個人尋得內在的祥和。身體的傷痕,不會因為判決而消失;失去的親人,也不會因為判決確立而讓親人重回身邊。因而傷痕常常困住靈魂很久很久。

怨恨、創傷、悲傷、失去、不捨、遺憾、內疚等等,需要內在的靈藥。那靈藥令我們放下對方,不再怨恨、不再糾纏。

寬恕是靈魂獲得自由的唯一靈藥。

聖法蘭西斯禱文這麼說著:

願怨恨的人們,獲得愛,
願受傷的人們,獲得寬恕,
...
不多求人安慰,而多安慰人;
不多求人諒解,而多諒解人;
不多求人愛,而多愛人。
因為在給予中,我們得允受領;
在寬恕中,我們得蒙赦免;

這詩文寫給靈魂們。所以需要先搖醒我們的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