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2024 阿羅漢瑜珈預備課程及般尼克能量風水術

 Master Co將於7月5日到7月7日,來台傳授下列重要的課程:

  • 阿羅漢瑜珈預備班(Arhatic Yoga Preparatory Level)
  • 般尼克風水術(Pranic Feng Shui)

參加這兩個課程的學員需要先修過

  • 般尼克療癒基礎班
  • 高級般尼克療癒班
  • 般尼克心理療癒班

*有關這三個先修課程的開課時間,請參考部落格開課的時間及說明

阿羅漢瑜珈預備課

時間

7/6 (六) 09:00~21:00,7/7 (日) 08:00~18:00,兩天課程。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科技服務大樓  14樓 創新廳)

費用 

新生報名

  • 4/15 之前註冊費 $28,690
  • 4/16~6/4 之間註冊費 $ 31,520
  • 6/5 之後註冊費 $35,050
*新生報名,提供免費阿羅漢冥想CD四張,練習紀錄本(數量有限,依報名次序送完為止)以及兩天餐點。

舊生複習報名

  • 4/15之前註冊費 $10,800
  • 4/16~6/4 之間註冊費 $ 15,340
  • 6/5 之後註冊費 $17,100
*上課程報名費供餐點。

報名者須知

  • 報名截止日:7/2

 填寫報名表


簡介

根據MCKS的著作《現代般尼克療癒和阿羅漢瑜伽的起源》,MCKS在他20幾歲時就開始修練各階層的阿羅漢瑜伽修行法。書中也披露MCKS在多次的轉世中持續的練習這些高深的方法。

在這一世,MCKS以自己的身體做實驗,以期整理出適合當代人們生活狀態的修行次序和方法,目的是提出這些高深修行法有效又安全的方式,給一般大眾練習。

在該書中,MCKS列出正式的阿羅漢瑜伽課程有八個或更高的不同阿羅漢瑜伽修行階段。而在進入這正式課程之前,學員必須先學習並修練阿羅漢瑜伽預備課程至少三年,才能開始申請進入正式阿羅漢瑜伽課程第一階。

阿羅漢瑜伽是般尼克療癒的其中一個環節。因為療癒分為兩個層面:

  1. 暫時性的療癒:也就是般尼克療癒法。藉著使用聖性的療癒能量幫助患者免除痛苦。但製造這些病痛的來源,是一個人的能量身體特性造成,能量身體由氣輪所組成。氣輪的特性就是一個人的習性或個性。療癒的功能,並不能改變患者身上任何氣輪的特性,療癒只是去除氣輪運轉所造成的堵塞和不平衡問題。改變氣輪是需要患者自己去面對、調整、轉化。
  2. 永恆的療癒:改善氣輪的狀態,就能改善一個人的習性或個性,比較善好的個性除了比較不會造成一個人的病痛狀態外,也幫助此人的身體轉化,有能力去吸收更大更強更細緻的能量,這能量來自於自己的高靈和靈性導師們。正確的修行方法,幫助人們不容易退步。因而稱正確的修行法為永恆的療癒。

當我們能改善自己的個性缺點,我們會改變自己的命運,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同時這個改變的效果也會延續到未來世。

阿羅漢瑜珈課程是般尼克療癒在靈性修行層面的經典課程。它提供一個修行者所需要知道的重要知識與技術,並以簡單易懂的語言來教導,幫助學習的人用正確的觀念、態度、方法、和行動去實行修行目標。免於受到古代文獻文字難懂隱晦,和敘述,也免去代代相傳錯誤的解讀或因循古法無法適應現代人與社會的狀態所造成的各種問題,如迷信和盲目崇拜。

阿羅漢瑜珈結合許多的重要瑜珈修練法,它不只是周延、全面,更強調使用方法的次序性和有效性,並達成目的。同時教導學員們,修行可能遭遇的問題原因,並給予解決的方法。

阿羅漢瑜珈是個快速、有效、適合21世紀的時代狀態且安全的修行方法。它是給每日工作生活的城市瑜珈士修行法,不需要隱居深山或寺廟中,仍然能快速進步的修行方法。

阿羅漢瑜珈預備課是阿羅漢正式系列課程的預備練習課程。目的是讓想進入阿羅漢瑜珈系列課程的學員打好基礎,幫助學員們大量的淨化和調整身體,提升身體(肉體與能量身體)接受更高頻率能量的可能性。

歡迎追尋靈性之路的學員們或修者們報名參加這個珍貴課程,提升對自我的認知,確定自己的方向,改變自己,就改變自己的人生與命運。

課程內容

  1. 阿羅漢瑜珈五大支柱
  2. 五大美德的修練
  3. 阿羅漢瑜珈冥想方法:阿羅漢拙火冥想法,阿羅漢禪坐,藍珠冥想法
  4. 更深入的淨化:飲食、平衡呼吸法、體操、藍三角淨化法等等
  5. 人的聖性本質與合一
  6. 修行者會遭遇的問題:拙火症狀、業力問題等等

 

般尼克能量風水術

時間

7/5 (五),一天課程。09:00~21:00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科技服務大樓  14樓 創新廳)

費用 

新生報名

  • 4/15之前註冊費 $19,640
  • 4/16~6/4 之間註冊費 $21,760
  • 6/5 之後註冊費 $24,400

舊生複習報名

  • 4/15 之前註冊費 $6,950
  • 4/16~6/4 之間註冊費 $ 11,180
  • 6/5 之後註冊費 $12,500
* 上課程報名費供餐點。
 

填寫報名表

簡介

風水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工作、財富、人際關係等等,是因為大自然界的能量和區域性的能量環境會影響我們的身體能量狀態。因而造成影響的結果。
 
在傳統的風水術,是藉由現實界的空間擺設、物件、符號和方位來解釋或調整能量的流動方式,讓一般的人可以關聯和了解風水的作用。

能量風水,是直接對能量的原理來探討它的本質和影響的層面,這屬於內在的因素。同時也教導如何運用能量和工具來確認和改善能量的作用結果。因為理解其原理,處理風水就不必用死背的,而是更能有彈性且正確的運用改變風水狀態的因素,改善自己或家人的能量和命運。

課程教導內容

  1. 風水是基於甚麼原理?
  2. 你如何證明風水與擺設與你相合?學習技術。
  3. 你家裡的財神在哪裡?你的行為為何會影響他?而他也因此影響你的財富能力?
  4. 風水的氣,和一個人生存所使用的氣(生命能量)有何關係?
  5. 家裡的門像為何要朝某個方向?為何?有根據嗎?
  6. 如何用能量技術調整家庭與工作場所的風水?懂能量,就輕易了解。
  7. 案例探討.

 

授課教師

特別邀請般尼克療癒美國中心主持人Master Co來台灣教授這個課程。

他會用他自己的親身應用與經驗分享實際的技術。Master Co是全球般尼克療癒系統裡兩位正式Master老師之一。

Master Co有30年的般尼克教學經驗,幫助無數的病患恢復健康。也幫助眾多的學員們學習能量技術,讓學員們能改善生活,能運用工具去實現自己的健康、財富、與修行的目標。

希望亞洲地區的學員也能學會這些奧妙且實用的技術,提升自己的能力,改善個人的生活,也能幫助家人改善他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