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療癒案例:失去地氣的狀態

2017的常見現象
從2017年開始,前來體驗或療癒的人可能上百人都有,包括台北,台中,台南地區。發現一個過去沒看過的共同現象,這些患者的下半身氣輪都啟動不足。這是值得去觀察注意的現象。

從2016年10月以後,就開始發現台灣地區的地氣開始起變化,有關經濟層面或豐盛層面的能量呈下降趨勢。因此,從十二月起,就開始進行集體祝福台灣地區,希望能在能量上提供一些幫助。而今年療癒的經驗,似乎跟這個地氣變化很有關係。在這裡做一個紀錄。希望提醒學員多祝福大地之母。

我們必須理解,並非大地之母有問題,所以我們受到影響。這是共生的現象。大部分是在這土地上的人缺乏豐盛的能量,所以會顯現在這大地的地氣上。我們能夠自覺,才能改善。

這跟一個人有病痛很類似。一個人的問題,主要不是外來,是自己的思維和行為造成。這當中當然有很多的說法,但終歸一個原則,相似的能量互相吸引。是自己的能量場,導致環境的能量呈現。所以,走向疾病的路上。

患者氣場的形狀
正常人的氣場應該是個蛋型,平均的包覆在我們的身體外圍。這表示身體內的每個部份的氣輪都是正常運轉,所以,所輻射出的能量均勻的呈現一個橢圓形。如果某部分的氣輪出了問題,變得黯淡或骯髒,就會有不均勻的輻射場,也就不會形成完整的橢圓形狀。

以下是目前看到的絕大多數患者氣場狀態。用將近9年的療癒經驗來看,是非常不平衡的氣場狀態,也是很少看到的狀態。是否台灣地區的人氣場有很多人如此?並不可知。我們不能以病患的樣本來評斷其他人的平均狀態。但這是一個指標,可以進一步做研究。


上圖
中間的橢圓氣場是一般人的狀態。

右圖
最近多數患者的氣場型態,暫稱之為紅酒杯氣場。也就是他的氣場到了下腹部就急速縮小,原因是基輪和會陰輪失去動力。很黯淡。這代表一個人在生理上,比較虛弱,無力,沒有多少力量修復身體的問題,所以身體容易生病。同時,因為基輪掌管錢財,所以,他也會面臨生活與工作的問題,會陷入經濟上的困擾。

左圖
開始有少數幾個案例氣場呈現過了胸部就急速縮小的情況,暫時稱為雞尾酒杯氣場。這表示,患者從太陽輪以下的下半身氣輪都顯得非常衰弱。沒有甚麼力量。患者的體力精力都差,算是很嚴重的案例。

左右圖氣場的雙腳位置氣場又變大,但卻扁平?因為,基輪如果出現問題,他只能靠雙腳心來吸收地氣,維持生命。如果這兩個氣輪再限縮,患者可能會感到疲累,無法恢復疲勞,長時間在床,沒有力氣工作。

希望這能給多數人警訊:減少負面的思維,退出跟人討論負面的看法,無論是對生活上,經濟上,工作上,或甚至社會新聞,政治新聞。心念和情緒影響身體很大,並非不懂能量就不會受影響,人是能量的生物,能量狀態會反映在我們的思維上,多多觀察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