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戰疫精油說明

戰疫精油基於賊油配方

賊油(Thieves Oil)有許多的名稱,小偷油,賊仔油、四賊油、四賊醋等等。有關賊油來源的故事也是有許多版本。而這些版本的故事多少都跟歐洲中世紀的黑死病有關。

黑死病是指起於歐洲14世紀的鼠疫。歷時百年的鼠疫,使歐洲的人口少了1/3 ~1/2。到處都是空城無人居住。有「文藝復興之父」稱譽的佩托拉克(Francesco Petrarca)留下這樣的描述:

「.....倖存下來的人們要以死亡來勸告後世。要讓我們的後代相信,曾經有一個時代,天堂和人間都風光明媚,沒有戰爭或是可見的災禍。不僅僅只是世界的一個角落,而是整個世界都如此寧靜和平,卻沒有一點人跡......」


「有人有看過或聽過這種事嗎?歷史上曾經有過一個時代,家裡是空的,城市是空的,國家也荒廢了。整個世界被恐懼和無盡的孤寂統治。」

黑死病疫情與賊油的故事

有關黑死病的疫情故事有許多版本。在西方可考的起源是最早的西元1330年代。

但是鼠疫早在1232年蒙古兵攻打金朝首都汴京時就有大疫記載,汴京因疫病死亡人數佔人口40%。蒙古兵也因而染疫,隨著蒙古兵南征西討,疫病蔓延中國,往西一直到達歐洲。

最有名的就是蒙古兵攻打貿易城邦卡法,卡法因東西方海運貿易而繁榮的商業城市和貿易基地。蒙古兵久戰不下,就將軍中和沿途的黑死病的亡者屍體,用投石機丟到城內後就撤軍。結果全城疫情爆發,帶著疫病的各地商人就駕著船回到歐洲許多的國家造成疫病在歐洲長期的流行,比較有名的就是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和威尼斯等等。

那時代流傳有盜取疫病空宅的小偷,不會遭到疫病影響,因為他們使用一種精油配方,人們稱之為賊油。

有關賊油的故事有幾種。常見的版本說,14世紀有小偷盜取死於疫病的富人家,結果這些盜賊都沒有染上疫病,他們被捕後,法官發覺他們是買賣香料的商人,因而有方法可以不受感染,法官要他們說出秘密來交換免除燒死的刑罰,於是他們的秘方就此公開,成為當時醫師草藥的一方,但他們四人還是被吊死。

另一版的故事說,這些被捕的人不是小偷,而是當時的巫師或女巫,會使用草藥避開疫情。天主教會怕實情公開有失面子,就抓他們,定罪為小偷而非巫師。這可能和15世紀開始連續三百多年獵捕焚燒女巫的事情有牽連的關係,據統計有百萬的巫師和女巫被殺。

另一個版本的故事,鼠疫於1722年在英國再度爆發,法國也成為疫區。這時法國馬賽城裡出現了四個小偷,在疫區盜偷東西,被抓而發現他們有自己的藥劑可以避免被瘟疫感染,於是政府要他們說出秘方來換取獲釋。於是這個秘方就是後來傳說的「4賊醋」由來。網路上都可以查到這些配方。而這四個小偷卻是當時製作香料的技師,用他們的知識製作了抗疫的精油配方。

另一個版本,是1413年來自於英國清掃下水道的工人。因為下水道年代久遠,非常的骯髒又有各種毒氣細菌,工人下去清掃活下的機會很低。於是就有傳言他們有賊油的祕方可以下地下水道工作而不會生病死亡。這個秘方也就因而出名。

般尼克療癒使用賊油的故事

Kei Okubo老師在美國教授精油課程,有一次在課堂中介紹了朵特瑞(doTerra)精油產品中的ONGUARD精油,這是該精油公司版本的賊油配方。

在Kei老師課堂上有一位在超市上班的職員聽到這有關賊油的故事,就建議公司使用賊油噴灑在包裝好的肉品膠膜上面,沒有接觸肉品。看是否有延長上架的時間。結果發現處理過的肉品比沒處理過的時效延長一倍多。超市肉舖的成本大為降低。

原因,是精油配方是能驅離負面的能量不受汙染,讓肉品保持新鮮的狀態。

賊油配方

從西方的草藥歷史記載,賊油是五種精油,依一定比例混合而成。而每種精油的特性在精油的書籍都可以輕易查到。而可以得到防疫的功效的配方比例多少?卻是每個製作的人自己的經驗和技術甚至能力的結晶。
  • Eugenia caryophyllus (Clove) bud oil 丁香精油
  • Citrus limon (Lemon) peel oil 檸檬精油
  • Cinnamomumzeylanicum (Cinnamon) bark oil 肉桂精油
  • Eucalyptus radiata leaf oil 尤加利精油
  •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oil 迷迭香精油

由於這些故事的推動,許多精油公司或個人工作室都試圖推出自己版本的賊油產品。有些製作者也公開他們的精油配方比例。

雖然網路上可以看到賊油所使用的精油基本上就是上述的五種,但是每一種精油要放多少比例?有沒有添加其他的精油?是個見仁見智的事情,也是能力的問題。每家的配方比例都不一樣。另購買者無所適從。也無從知道效果。












般尼克療癒版本的賊油 - 戰疫精油

基於這次疫情的發生,提供良好的機會可以測試各種賊油的效果。般尼克療癒從能量的角度也進行實際的案例測試,發展比較強效的配方比例。

基於能量角度的觀察和測試,病毒屬於能量生物,也就是病毒的主要存在個體不是在物質面,而是在能量層面。在能量結構上,病毒的本體跟人類類似,病毒也有它的乙太體、情緒體、和智能體。而這些身體提供它可以處理資訊甚至能夠產生策略和步驟去攻擊一個人的健康。

這也是為何病毒能干預個案的免疫力,因而,醫學上我們觀察到的一個微小的RNA或DNA結構,可以穿越身體重重的防禦系統進入細胞核,是個無法用傳統的解剖學和生化知識去提出合理的解釋的謎。

有一次和一位國科會的疫苗研究員談到開發病毒疫苗的問題,他說在他的經驗裡,研究員最大的困惑是,一個連細胞都不是的小小RNA序列,為何能在進入人體之前就將人體的免疫系統降低甚至關閉,所以該病毒才有可能穿越人體多層次的防禦網,進入細胞的細胞核內控制細胞分化的程序。他們所不解的是,病毒的智能是從哪裡來的?RNA不可能有腦可以思維,建立攻擊人體的策略。

從歷史上賊油的紀錄,可以提供一個參考的基礎,它可以幫助我們重新理解大自然的精油功效,可以去研究精油對防疫的可能性。而事實證明它確實有其效用。至今,大的精油品牌也相繼推出他們的配方。

我們透過能量的知識與技術,了解到精油的力量不只是它的化學成分,更重要的是精油在能量層面所產生的作用。從能量面的觀察和驗證,是能夠驗證不同的配方比例,對淨化和防止病毒感染的效果。在實際的測試中,不同的配方比例,效果是不同的。

般尼克療癒除了採用這五種精油為主要成份並實驗其最佳配方比例外,更加入其他精油的淨化效果,以加強消除疫病環境的負面能量,降低受到汙染的可能。在這個疫情危機的時刻,製作戰疫精油配方,幫助人們在疫情的困惑中有一個額外的工具,可以改善自身的整體衛生和健康狀態,幫助降低疫病的干擾。

能量面降低感染疫病的方法

能量的運作總遵循不變的定律在進行著。不但是一般生活上如此,即使在疾病的領域更是如此,疫病的傳播也是遵循特定原則在進行。

能量的定律:相似的能量互相吸引。

只要維持自身氣場和環境的能量品質遠離疫病的頻率範圍,就能大大的降低遭遇感染的風險。

以實際的例子來檢測就能理解,冠狀病毒的頻率主要在低頻世界,有少部分在中頻世界。多數的人活在中頻率為主的世界,有些人處在低頻狀態。低頻的人容易遭到病毒的干擾。容易遭到干擾的意思是說,受到感染機率較高。

簡單的探測曾經患過冠狀病毒污染的名人,如加拿大總理的夫人和西班牙總理夫人都確診,測他們的身體能量狀態都是在低頻的空間。很大的原因是心理層面有過多的害怕和焦慮。

因此,預防感染疫病的主要策略就是淨化自己,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保持自己在較高的能量空間中,就不容易受到病毒的影響。這也是為何一群和感染病毒相處過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感染。接觸感染只是一種危險狀況,不代表會得到疫病。

基於「相似能量互相吸引法則」,只要利用能量層面淨化,就能讓自己脫離感染的空間,避免感染的危險。戰疫精油或賊油的工作原理就是運用相似能量互相吸引法則,提升自己的頻率,降低自身輻射出吸引病毒的低頻能量,遠離病毒所在的空間。

戰疫精油使用量很少,每100毫升酒精裡只需要放6滴。 

(請查閱【書籍和工具】網頁有規格和訂價)

使用戰役精油的方法

製作戰疫噴劑的方法
  1. 準備一般的噴水霧的噴罐(100ml以上)一只
  2. 準備一瓶戰疫精油(30ml)
  3. 準備75%藥用酒精
  4. 在噴灌內放入酒精100ml
  5. 在噴灌內加入6滴戰疫精油
(如果噴罐容量大於100ml,請按比例加入正確的滴數的精油)

戰疫噴劑在使用有兩種方式:
  1. 簡易法:噴灑在整條任督兩脈上。再噴灑兩腿。也可以噴灑座椅、床鋪、衣物。
  2. 精確的噴法:
    • 噴額頭
    • 從噴頭頂(百會穴)開始,往後腦,往下頸部,一直噴到尾椎
    • 從噴頸部開始,繼續往下噴到腿部
    • 噴整個上下腹部區域

警告

戰疫精油只能外用,不能口服或放入任何食品內。
戰疫精油有多種濃縮純精油,使用時要稀釋,避免未經稀釋就直接使用在皮膚上以免有過敏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