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療癒需要放下「我」執

在療癒時,療癒師應保持冷靜且沒有執念。他不應緊張、過度擔憂、或對結果有預期。
否則他無法釋放所投射的能量,而回流到他身上。
~ Master Choa Kok Sui,【般尼克心理療癒】
....................................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不少學員跟我反應,對家人的療癒效果不如預期。

多年前,替母親療癒,旁邊的外傭一直對我說:『沒有用的!』問她什麼意思。她說她的哥哥也會氣功療法,對外人有效,就是治不好家人。

從某個事實來看,確實我們會過度關心家人,期望療癒有效果,而且容易緊張。在能量層面,因為擔憂造成與患者有切不斷的聯線,投出去給患者的能量很容易回流。
疾病本身,並不會因自己認不認識患者而有不同,是療癒師內在的分別心造成能量收放的不同。

療癒力量是來自神的三大力量之一:「愛」。過度關心變成擔憂、緊張。過度的預期來自於潛意識的害怕,自我懷疑或甚至是無力感,這都會讓太陽輪的能量氣盛,而太陽輪是掌管「我的
」的氣輪。它會抓住自己投射出去的能量,無法釋放。

療癒師是愛的傳遞者,不是負面情緒的傳遞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